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股市0526盤中之洋基不友善



別人主投

羊雞隊火力全開

得分跟喝開水一樣

輪到咱王小民投球

得分怎麼難的跟登喜瑪拉亞山一樣

雖然咱小民這一場投的不怎樣

但看著打線不捧場

真覺得他們對咱小民不太友善



和昨天希望的一樣

今天這鼠盤繼續軟腳

同學們肯定以為小弟幸災樂禍

非也

反正要下

快下總比慢慢剝皮好

醬子禮拜三還有開始反彈的機會



也因為明天還有續跌的機會

或至少盤中還有低點

所以~~~

今天提早休兵

也不急著回補多單

補眠比較贏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盤中最低不是來到8706.78這個數字有玄機吧

飛雲絮 提到...

繼續度估...中... 下的點又不來 只好繼續等

飛雲絮 提到...

才剛剛看好 就下跌.. 我真是烏鴉..
請龜毛哥哥出來喊盤好了 對全民比較有幫助

匿名 提到...

8650-8750有撐住、未必要做多:
但、絕不能做空!

昨天跟人說ㄉ!

匿名 提到...

無聊到爆ㄉ盤........真素、沒人敢衝鋒!

飛雲絮 提到...

總是人氣潰散... 量縮長黑... 市場就是這樣
零用錢啊 零用錢 你能不能把你哥哥姊姊救回來
就看這一週了... 8700-8600 是下一個買區間
上一個在8800-8700 買過了...
然後就是 SHOW HAND 等開牌
萬一失敗..... 就停損啊... 哪有穩賺的

飛雲絮 提到...

這個題目
求十位數abcdefghij,
其中各位數a,b,c,d,...,j相異,
使 a是1的倍數,
兩位數ab是2的倍數,
三位數abc是3的倍數
四位數abcd是4的倍數
:
:
:
九位數abcdefghi是9的倍數
十位數abcdefghij是10的倍數

答案只有一個
---------------------------------
可證明是唯一解喔.....
無聊的時間 動動腦

匿名 提到...

粗飽太鹹、看經卡爽.....

飛雲絮 提到...

胡瓜23日與小嫻赴馬國柔佛市,為民視《綜藝大贏家》辦當地影迷會,不料兩人下榻酒店第1晚,房內竟同時出現靈異現象,
 胡瓜強調,和小嫻同床但各蓋各的被子,整晚都沒碰到對方,「我和她像父女,根本沒感覺。」他說,小嫻卸妝進來,「我安慰她說:『那妳放心啦,可以睡得很好沒問題。』,

早上又看見她卸妝的樣子,更可怕。

胡瓜說,當晚因飛機延誤,進房時已凌晨3點,「我洗澡時門已上鎖,但洗到一半,門自動打開。」他說,房內原本打不開的燈,又突然全亮。他說,當晚即打電話給女友丁柔安,「她聽了就在笑,她不會生氣啦。」他笑稱:

「就是小嫻我才告訴她,如果是和別人睡,我就不打電話給她了。」

飛雲絮 提到...

工商時報 2008.05.27 
野村:面板雙虎太便宜 陳泳丞/台北報導
各面板廠商獲利不差,近期市場股價卻被連續摜壓,野村證券產業分析師吳翔表示,友達、奇美電等面板股實在太便宜。 市場法人的估計,
今年友達每股獲利有機會落在12到14元之間,
是多年來少見的大獲利年,以市場基本的供需面來看,明年繼續賺錢的態勢也不會有太大變化,但近期因為油價、經濟狀況等因素影響,友達、奇美電股價昨日收盤各為56與40.9元,成為近期法人連續賣超的標的。

匿名 提到...

妖僧強調,和妖獅同床但各蓋各的被子,
整晚都沒碰到對方.......鬼都不信!

匿名 提到...

8706.78
是ㄚ
好像有點玄雞
三天內不破
就是短期底部了

這兩天睡眠不足腦筋遲鈍
看到智力測驗頭都腫起來了
投降

我跟你同床?!

肯定有事~~~

不知誰會把誰踢下床
不過
我相信他倆沒事
炒作新聞而已
有那個二百五會在沒被狗仔偷拍到的情況下
承認跟女生同床

至於膽小怕鬼
ㄘㄟ
這一招小時候露營時就用過了
ㄝ~~~
不是我
是我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