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股市0708盤中之G8一開會準沒好事

昨天G8在北海道開會
這次場外的抗議活動好像沒有以前熱鬧
也沒人丟臭雞蛋爛蕃茄
乏味了許多

這次的主題似乎擺在抗油價抗通膨
所以
昨晚油價糧價就給它很識相的拉回一下下
問題是
股市也一起下來
這還真有點奇怪
只能說
全地球同胞終於發現
地球已經面臨嚴重的停滯性通膨問題
大家都準備逃回火星去了

今天台股弱並不意外
問題是
營建資產股不知在強什麼
該弱的強必定有詐
所以
不要急著進去捱耳光
明天再說ㄅㄟ
看看這鼠盤究竟是要橫向盤整還是快速破底
再來決定怎麼玩

對了
有件事兒要請大家提供一下資訊
小弟平常辦講座的地方
這個禮拜天要消毒
所以得另尋場地
但是幾個比較理想的地點租金都太貴了
請各位同學踴躍推薦場地
謝謝啦

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嘻嘻
找到場地了
不用麻煩各位啦

匿名 提到...

何不尋問一下熟識號子營業大廳?

匿名 提到...

禮拜天請人家來開門開冷氣
還要留人顧店
不好意思的
除非人家自願提供
否則寧願花點錢省點事兒

匿名 提到...

68P buy 34.5 sell 45
68P buy 49.5 sell 60.......
HTS 湊足20口、取代百萬現貨....登!登!登!

匿名 提到...

70P/194平倉.........空手ㄌ

飛雲絮 提到...

肥來了... 歐 怎麼這麼好運氣 多謝龜毛哥哥
想說昨天先停損CALL 偷買一點PUT
兩面挨耳光 有點給他小痛 ..準備休養生息一番
今天是黃河之水天上來
可憐啊! 我家老爹 套套套 滿手 誰叫他是藍的
藍的 才會選前跟選後看好 這下死蹺翹了
融資恐怕撐不住了 .. 不過我家老爹全部自有資金
嘻嘻 加上都買具備 殖利率與資產的 小牛皮股
一時半刻還是可以好好的過日子 ...
真是 「漲無頭」 「跌無底」
尾盤收拾書包 耶... 空手等著作多(低接)
多謝獅公 沒有你的教導恐怕早畢業了...
多謝龜毛哥哥 股神 .. 股神.... 妖僧股神

飛雲絮 提到...

耶 哥哥您空手了... 我也趕快出清
睡覺去..

匿名 提到...

靠、大俠doubleㄟ!

匿名 提到...

不用等明天了,今天尾盤就直接趕底咩?
小手現在可以亂伸一下嗎?

飛雲絮 提到...

我咧.... 大哥 double對你是小CASE吧
你TRIPLE FOUR TIMES 以上不知幾次了...
不過呢 把挨耳光的錢撈回來 加上小小賺一點
伸小手 說真的 小量就好 以免到時候真的低點來沒子彈 至於怕抓不上第一波
可以買深度價外的 跟龜毛哥哥作法相近
------------------
獅公是幫忙抓趨勢 也請大家注意了
看不對 一定要先跑 不可拘泥前一篇的看法
因為賽局是動態的
錯了再買回來就好 只要獅公說還OK 就可以續留
不然請以『最新的』情報發展為主
這是小弟之前犯錯的 提供大家作參考

匿名 提到...

急殺獲利回補空單是對的
只要賺錢
怎麼說都是對的

但是回補空單和進場做多是兩回事
今天小弟只有早盤獲利出清太陽能股票
沒做多

看看明天怎麼走再決定
明天再跳空急跌
應該會伸手試一下水溫
如果又是一付八百壯士屎守7000點的姿態
小弟就繼續隔江觀虎鬥

匿名 提到...

獅公好像在盤上喊多較多
空的部份是私房菜?

匿名 提到...

獅公好像在盤上喊多較多 空的部份是私房菜?
===================================
1. 人喜做多
2. 人家素花錢企上課ㄉ、知道妖獅說啥
3. 偶不覺得ㄟ、偶沒上過課、但慌呼之間、好像知道老鬼說啥!(暗、說ㄉ好像肥蟲一樣)

飛雲絮 提到...

樓上同學的問題 我來回答好了
因為我曾經有過太多次誤會 跟自我解釋的問題
第一、 獅公「推斷」這裡是底部的原因,其他篇已經說過。至於環境的變化與計畫的更動是需要自己稍微注意。

第二、 獅公只要沒說打「空明拳」,就是頂多他是空手,沒有空單。這個上次我的小小慘痛經驗中,他也說過了。沒有私房菜的問題。

第三、 眼前這種盤,連我家老爹這種保守型投資人都套滿手了,的確有反彈機會。但是修正的可能是先破底。(這是龜毛哥哥說的)

第四、 感覺不對,請自己趕快跑。有錯再買回來。(這是我的經驗 花了很多錢錢的經驗)
第五、 我想這波再下去後,止跌後應該是反彈的開始了。

個人經驗 請參考。

匿名 提到...

第五、 我想這波再下去後,止跌後應該是反彈的開始了。
﹦﹦﹦﹦﹦﹦﹦﹦﹦﹦﹦﹦﹦
素麼???不太知ㄛ、8809ㄉ小c還結束!

匿名 提到...

止跌後
=========================
300點?600點?1000點?1500點?
挖勒、大俠每次大賺後、都當一下糊塗大鏢客!

飛雲絮 提到...

嘻嘻 總是糊塗的我 要出點狀況給大哥罩..
邊打邊跑 邊跑邊打 左多右空

要看很好 下跌幾千點 就是個教訓
至於一波波下跌結束沒 ? 阿哉 邊打邊看囉

阿共啊 要作反彈波? 不知道我們跟不跟?
多謝龜毛哥哥提醒啦! 我會參考你的作法

匿名 提到...

老同學都知道
小弟做空比做多會
但是
這一波確實沒有做空的個股
原因很簡單~~~

密集除權息時期
一不注意就被強迫回補在相對高點
沒賺錢事小
氣壞了同學事大

不過
沒做空不代表看好行情
事實上
小弟在講座中
是建議同學做空期指
甚至一直建議做空美國鼠叔期指
因為
小弟始終認為全世界股市都已經進入大蕭條期

但是正如小弟一直講的
就算是崩盤
也會有技術反彈的時候
問題在於
能不能抓到反彈的時機

這一波個股只做多
幾乎是不可能賺到錢的
不過幸好
小弟一向嚴格執行停損
而且
三不五時搶個反彈
效果也都還ok

所以
天祐同學
這次好像還沒有被追繳或斷頭的同學

有同學就要問啦
那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空個股?

等波段反彈囉

最近體力有差
準備跟周公他女兒私會後花園去囉

對了
補充一下

如果有同學面臨融資追繳的問題
又捨不得自我了斷
千萬不要繳錢或攤平保住維持率
應該
去找已經除過權的股票放空
這樣
維持率永遠可以守住
永遠不會被追繳

這是被問了十幾年後的心得
謹供參考

匿名 提到...

嘖嘖!
回到家一看,下巴差點掉下來
大支股還真的賣力演出
大盤好各量縮在轉折點
看是繼續延伸還是新的開始
ㄏㄏ
我看政府對股市真的不知所云了
我看等到量縮到均量300億左右
出來護盤一定穩贏的
其餘的就當作小賭宜情囉
---------------------
CC
很多大師都是做空起家的
所以獅公是大獅

匿名 提到...

70P/194 <-- 狗屎星高照!

匿名 提到...

台塑ㄉ都不敢留、每次石頭都不知從哪裡丟來

匿名 提到...

獅公是這禮拜演講嗎 怎麼沒看到訊息???

匿名 提到...

對了
補充一下

如果有同學面臨融資追繳的問題
又捨不得自我了斷
千萬不要繳錢或攤平保住維持率
應該
去找已經除過權的股票放空
這樣
維持率永遠可以守住
永遠不會被追繳

這是被問了十幾年後的心得
謹供參考
==============================
有點想不太懂,想請教獅公
1.不考慮利息的問題嗎?
2.若是錯誤的投資,保持那維持率有何意義?
3.萬一空錯了,豈不錯上再錯,死的更慘?

懇請獅公賜教,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