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股市1201盤前之人一要臉下台無疑

股人有說:
樹沒有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上個禮拜五就有這麼一個天下有敵的例子
大家都看到啦
咱那為了開不開放放空這種小事
可以開個兩天會也打不出個響屁的大官官
自動辭職啦

這就是
〝人一要臉下台無疑〞的最佳例子
對照過去這些年來〝天下無敵〞打屎不肯下台的一狗票大官官
就告訴我們一件事,那就是~~~~

人,一定要天下無敵

好啦
現在換來一個股胞比較有信心的大官官
明天,禮拜一
總該收個紅幫新官做點面子吧

不過呢,
明天再紅,就反彈七天了
從9309以來,從來沒有一次反彈是超過七天的
所以啦
為了預防這鼠盤一成不變的走迷宮
明天小弟肯定會把手上的多單出一出滴

有同學就要問啦:
〝那萬一有個萬一它還真漲個八天呢‧〞
好ㄚ
那小弟就等到禮拜三再決定要不要起手有回大丈夫

就醬啦
今天聊到中午快一點才結束
有點累說
來去熱水泡腳保賤康囉

2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天再紅,就反彈七天了
明天小弟肯定會把手上的多單出一出滴
===============================
沒紅就不出?說啥笑話?!

匿名 提到...

這下、老大ㄉ馬屁拍大ㄌ.......

匿名 提到...

這本來就是拍馬屁行情嘛
官場文化咩

同學肯定懷疑小弟素不素做過官

妹有!

但素股倫有說: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ㄝ~~~
這個比喻好像有點怪怪的

匿名 提到...

今天不留上影線、明天再收紅就算它逆害

匿名 提到...

我們漲幅冠亞洲,馬屁真的拍的很大,不會成為小馬行情第二吧?

匿名 提到...

漲漲漲!那就出出出!囉~

匿名 提到...

漲漲漲!那就出出出!囉~
................
嗯嗯嗯

匿名 提到...

漲漲漲!那就出出出!囉~
................
嗯嗯嗯
====================
早上大過ㄌ.....又附贈洗衣機、暗!

匿名 提到...

靠妖、禁空令解除、無濟於事.....仍無收入!

匿名 提到...

龜神要改作c啦,今天一直用期貨帶現貨軋死空單,一波波往上期空停損,所以改作c,您的洗衣機會一直長大

我膽子小再看兩天好了

匿名 提到...

妳知道我ㄉ想法、
就算看多、也不會在此躁動....

好加在、沒大跌、
不用買Sony KDL-40D3100 40"了!
就是不買..........讓大盤蕭條屎、MD!

匿名 提到...

龜神ㄉ股市帳戶只進不出....目標1000倍!

目前只攤ㄌEeePC兩期分期付款、還差1250*10
若Sony KDL-40D3100參戰、不堪設想!

匿名 提到...

反正偶老婆知道偶今年賺、但、不知賺多少
巴著偶買Sony液晶!
偶昨晚勉強開出ㄉ條件....今天大跌!
居然沒有、還快歸零ㄌ....淦、買屁咧!

匿名 提到...

漲漲漲!那就出出出!囉~
................
嗯嗯嗯
-------------------------

那可以空空空嗎??
小空一張,被小嘎中...>_<

匿名 提到...

今早News 98果然有仙師說大盤是碗公底
嘿!嘿!
好里加再~昨日上課,獅公有交代哩.

農曆年前如果黃金看不到1000
小妹將從台銀經理手中贏得NT$1000
上課時再買奌心與同學分享
期待ㄚ!

匿名 提到...

要屎啦
今天還買可樂?

剛才不素說了嗎?
今天不留上影線、明天不收黑就算它逆害

匿名 提到...

罵ㄉ好!罵ㄉ好!不差偶一個說粗話!

匿名 提到...

農曆年前如果黃金看不到1000
小妹將從台銀經理手中贏得NT$1000
.........................
不用等
現在就可以請了

匿名 提到...

獅公
那是我知道龜神非常利害,手腳快過兔子,而且只賺不賠,別人..哼、哼,我才不敢這麼說

而且我不是說我沒做嗎,我可沒害人喔

匿名 提到...

忘了說一句,我是指早上龜神出掉p時反手買c
不要打我啦

匿名 提到...

我知道龜神非常利害,手腳快過兔子
==============================
屁啦、偶真ㄉ一個月沒啥交易!哪有快?!

匿名 提到...

龜神立志今年當贏家、連贏十一年....
然後退休傳法企也...如果這十一年給出三界ㄉ話!

紀律當然要守!

匿名 提到...

掛高 !!沒空到!!反正,快樂就好!hahha

匿名 提到...

殘念、又被老大『矇』對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