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股市090121盤前之戒煙日記Day9之終於~~

終於~~
到了鼠年最後一個交易日
終於~~
這隻超會打洞的鼠要歸位了
終於~~
換牛大哥出來了

做股票的股胞
都馬學羊人,認為牛一來,多頭就來了
卻不豬道咱中國最出名的一豬牛,
大名叫做牛魔王
厲害如老孫,對他們賢伉儷都很是頭痛
不厲害如咱們,皮恐怕還是要繼續繃給它緊一點卡好

好啦
明年事明年畢
今天還素聊聊明天封關日的事兒

明天會怎樣呢?
看咱這鼠盤今天那付軟腿快槍俠的德性
明天能起屎回升來個大紅盤嗎?
相信沒有人會相信的
而且
今晚歐巴馬就任
聽說今年只要姓馬的總統就任
這鼠盤就跌的個餓鼠搶屎
看來
今晚美國鼠叔恐怕也是在劫難逃
那~~
咱們明天恐怕又是跳水開盤
不過嘛
屎豬突然活過來,忽然怕熱水燙了,也說不定有的
咱大官官突然怕被股胞罵到臭頭爛屁股,忽然用力拉這鼠盤,也說不定會的
所以
明天開低走高收紅K的可能性還是有可能性的
不過
如果是這樣,指數頂多就收個小紅吧
收中長紅的夢是不必怎麼做了,除非開高

63 則留言:

獅公 提到...

請問火星文要去哪裡學,我想學,然後參與大家的討論
...........................
當蘭企火星鞋ㄚ
總不能企月球鞋吧
嘻嘻

其實不難滴
尤其如狗您精通
台語、英語、日語暨台灣國語
又能體會造字者常用的:
像形、會意、假借

保證幾天就會啦

匿名 提到...

明天能起屎回升來個大紅盤嗎?
==============================
有紅、就很滿意了!

匿名 提到...

厚~你的祕碼不是看4190ㄜ?
==========================
那時看錯ㄌ.........切、不是4817起跌!
我今天不做空、因為......要封關!
我今天不做OP、因為......過年長假!

匿名 提到...

假如是4817起跌、4190-4210是雙重支撐;
假如不是4817起跌、那、未必是支撐。
管他ㄉ、明天........收紅好了!

匿名 提到...

收中長紅的夢是不必怎麼做了,除非開高
==================================

奇怪ㄋㄟ
不是說英國的蘇格蘭銀行虧多少多少棵棵嗎
怎麼英股紅帕帕?
搞不好鵝哦門會開高ㄜ!

匿名 提到...

昨天英國也是開高
結果尾盤就洩了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尾盤又被美股拖累

匿名 提到...

假如是4817起跌、4190-4210是雙重支撐;
假如不是4817起跌、那、未必是支撐
==================================
是ㄜ~
我自己是覺得4410一破,ㄚ就543.
3955恐會凍不刁
不過,已3個缺口,不追空.
何況,你都歇手
我這憨牛,當然跟進囉!

匿名 提到...

已3個缺口,不追空......
只有兩個、不是三個;
第一個不是、破4450後就無意義!

ㄜ、我不玩素有原因ㄉ,上面說過啦!
我的確又回補一些庫存了;但、現貨實無買進標的。
OP要扣除11天ㄉ時間差,我數學算不出、怕腰斬。
唯一可留的、可能只有期貨空倉!
雖然斂財網ㄉ白起喊明天買多,
BUT、看過我昨天臨時分析ㄉ人都知道...
人、不會經常好運ㄉ;
上次沒死、不代表這次不會死,
除非他只是跑短而已。
BUT、風險/利潤比、有需要這樣麼?無聊!

匿名 提到...

假如波浪已走完、形態也建構完成;
通常沒理由/時間/浪數、來建構更大ㄉ形態,
除非我算錯ㄌ.......我ㄉ起跌點是4579。

匿名 提到...

獅公戒煙好像快成功了,恭喜啦......

明天我覺得看對難賺,看錯易賠

那些大人們結算的把戲有 n 多招,我是5 天前就改用台指短線應對

另外感覺獅公對紅黑的定義不是用開盤價分界,而是用平盤價分界,對嗎?

匿名 提到...

獅公對紅黑的定義......開盤與收盤!
開盤>收盤:黑K;開盤<收盤:紅K。

匿名 提到...

反彈沒過4450........最好新年別抱股!

匿名 提到...

明天開低走高收紅K的可能性還是有可能性的
---------------
今天台灣加權 4242.61 -124.15 -2.84%
但是上市跌停家數才29支
那誰在買?

匿名 提到...

明天開低走高收紅K的可能性還是有可能性的
不過
如果是這樣,指數頂多就收個小紅吧
------------------------------------------------

開低走高------> 想必長實體,卻是頂多小紅

何解?

匿名 提到...

開低走高------> 想必長實體,卻是頂多小紅 何解?.....開很低囉!
中長紅無法接近4400~4450、也是白搭!

匿名 提到...

開低走高如果定義成小紅

開低走(小)高不過平盤可能定義成?

換成點數說

開低200點,收紅 5 點,實體 205 點,若以平盤看算是小紅,若以開盤看,我個人定義是長紅,所以有此一問

匿名 提到...

今晚DJ可黑可紅......
DJ理應有碰8500-8600ㄉ機會、
一如台股仍有機會碰4450~4650。
Good Luck for 陸軍!

兩天沒觀鳥ㄌ、洗澎澎企!

匿名 提到...

離台股開紅盤最近的美股交易日(1/29)
美國有2大數據 (Q4 GDP及信心指數)歐盟有12月失業率數據,1/27-28 FED討論是否降息 now 0.25%很難再降息..
所以美股有一週自己玩..不管先彈後殺,或先殺後彈.DJ指數可能還在8000-8500混 對台股都沒啥影響.但唯一可以知道的是成交量將開始溫和放大,要放長假應該開心.怎麼感覺股民這幾天提心吊膽.真令人不解?!

匿名 提到...

人生自古誰無屎,留取龜心照苓糕.....

匿名 提到...

靠、42C-9.5沒接到........沒鬥志ㄉ後果

匿名 提到...

大盤有拉的跡象
12/5低點沒破..強!!
2409友達市價敲個2張 23過就確立!

匿名 提到...

確立了..多單不要亂殺了
友達表態過23元
美股這幾天自己玩 對台股沒影響阿
反正開紅盤時 美股說不定彈不少了

匿名 提到...

紅海家族 又來搶錢了
唉..真是怪

飛雲絮 提到...

一低還有一低低,短套變長套,一套還有一套,嘻嘻,沒力打空明拳,只好揮刀了。
不聽龜毛言,吃虧在眼前。
毛躁不等獅公號令,該明快不明快,果然
只好拿壓歲錢出來賠,嗚嗚

卻是死豬不怕滾水燙,嘿嘿,越來越相信偉大的政府在未來幾年會犯很多「難以置信」的錯誤。很多人討厭現任政府倒也不是完全沒來由,該明確不能明快,DRAM/面版
陳沖,小弟覺得還不錯。希望可以作久一點。
10號公報應要執行,可以折衝但不能沒有堅持

非承平時代,才能看出一番功業。
就像過去這半年,才更能看出獅公跟龜毛哥哥的功力(看這麼久文章,總是要諂媚一下)

恭祝大家 新年快樂 大發利市 火紅熱鬧

匿名 提到...

2357 buy 29.75 sell 30.2....逃命喔!

匿名 提到...

不想等30.8 空手封關

匿名 提到...

老鼠逐漸進場ㄌ.......+U!

詞:失業の龜神、曲:催台清ㄉ愛神
龜神! 龜神! 嗚~~~
不妄想 不期盼 天天摸到洗衣機
要高興 要滿足 有洗衣機就不錯勒
真的多 真的空 龜神出手就賺錢
要接受 要珍惜 洗衣機永遠伴龜神!

匿名 提到...

明天能起屎回升來個大紅盤嗎?
========================
有紅、就很滿意了!
===================

11:ooa.m.之後天同星(福星)入駐
如果23類殺盤不重
收紅是有希望的~
看看吧

匿名 提到...

先溜ㄌ、不等天同ㄌ......

匿名 提到...

我的股票竟全數在盤上
不可思議

我也笑嘻嘻 小賺收工!

匿名 提到...

早盤忍不住手癢
加碼了一點點多單
尾盤再來放一點空單
空明拳給它打起來

獅公戒煙好像快成功了,恭喜啦......
............................
拜托,
火車才剛出站ㄝ

另外感覺獅公對紅黑的定義不是用開盤價分界,而是用平盤價分界,對嗎?
................................
小弟滑頭的很
都馬雙管齊下
講法如下:
1).日k線;開低走高收紅K
2).指數:開低走高收小紅

所以
昨天完整的講法應該是:
開很低走高收中長紅K,但指數頂多只能收小紅

飛雲絮 提到...

大家都想學「著書傳世」的精神嗎?好像不被「迫害」,就寫不出東西一樣?貪婪的心不會給予,也不會感覺被祝福的幸福看看別人(不足的一群),想想自己(有餘)。這些那些都不是這幾年的新聞,時間久遠而還被深深記住,此刻發作開來,可見平日居心。
默默付出,消消業障比較好。越奸越巧越貧窮,奸巧之人天不從。天道無親,常與善人。
-------------
「人心可怕人言可畏」 陳幸妤投書
TVBS 2008-11-20 13:44 ...她的女兒陳幸妤選擇投書媒體抒發壓力,文中直指「人心可怕,人言可畏」,除了揭露名嘴編造她從小奢侈的行徑,還爆料當年她懷孕卻碰上白色巨塔「台大版」的恐慌,句句委屈的陳幸妤,更強調雖然她並非虔誠基督徒,但天天禱告,希望上帝會聽到她說真話的聲音。

匿名 提到...

你認為她真ㄉ不知她爸ㄉ事?!
你Ph.d白讀ㄌ、就如她MS白讀一樣!

匿名 提到...

有這麼多錢、
一家祖母女三代毫無修養、還可盡情發飆;
泥給我錢、我飆給泥看;and 隨你侮辱!

沒修養就是沒修養、都讀到女MS/母BS,
沒修養ㄉ個性、決不是藉口;何況還到處飆和騙。

飛雲絮 提到...

嘿嘿 還真有點覺得沒讀夠本呢!
用「正常」的社會經驗判斷,真正的背後操盤人,應該都是那些沒出聲的。
反正話是你講的有效果我一起享用,出狀況,你自己去擔。
當過弱勢的人就知道什麼才是被迫害,你還能大剌剌放炮?還有人要理你?哼哼,人家沒有加踹幾腳算是對的起你了。
只是說說怎樣作比較好?當然算是「廢話」
不過小弟喜歡一直說對的廢話,個性使然,沒有也要硬給他說到有用,一直念經給學生聽

吃過午飯,有力氣,準備手起刀落砍股票。
目前清理房間中。歲末大掃除

匿名 提到...

目前清理房間中。歲末大掃除
============================
我剩神位和神前燈具還沒清;
燈具明天、神位等除夕才能淨!

匿名 提到...

2357ㄉ洗衣機好像只是super mini size

匿名 提到...

你認為她真ㄉ不知她爸ㄉ事?!
你Ph.d白讀ㄌ、就如她MS白讀一樣!
==============================

它們一家人都是共犯~別忘了"她"亦是受益人
目前,一批共犯死命維護鯨吞的髒款
在媒體大眾前的諸多表演
唉~別被扁啦!
連大前研一都說:台灣的錢都被搬空了,而看壞台灣的未來.
只有處在門內的台灣人尚被遷著鼻子看大騙子演戲哩.
因為特偵組還有"金改" ”南港"...等弊案
尚未終結,總金額未明,所以大演戲.
等金額確定後(目前3億/7億...)與他貪的金額相比~鴻毛一根ㄚ
屆時,扁家應會選則擇還錢脫身的做法
畢竟,他曾利用"月薪減半"的招術
成功騙過一大半鄉親認為他是不會A錢的倫
不是嗎?

匿名 提到...

現在可以空下去了嗎
賭它小黑

匿名 提到...

笑一笑喔
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

魔鏡 魔鏡 請告訴我.....

史瑞克,比爾蓋茲,安潔莉娜裘莉,三人一起吃午餐.

史瑞克說:「我一直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強壯的人,可是我要如何確認呢?」

比爾蓋茲說:「我有把握我是現今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只是尚未證實。」

安潔莉娜裘莉附和著說:「別人都說我是最美麗的女人,只是有時我還有點懷疑。」

三人都同意想要知道這些說法是否屬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問有名的"魔鏡"

以確認史瑞克是強壯的人,比爾是最有錢的人,和裘莉是最美的女人. 
他們同意第二天中午再餐敘討論結果.

第二天:史瑞克帶著微笑走進來說:「喔,是真的,魔鏡告訴我我是世上最強壯的人」。

安潔莉娜裘莉也說,她的確是最美的女人

但只見比爾蓋茲氣極敗壞的跑進來,開口就罵:「它媽的,誰是陳水扁?」

匿名 提到...

大概市這樣、或小拉尾....天同回去過年ㄌ!
浪費生命盤!

匿名 提到...

現在可以空下去了嗎
賭它小黑
.....................
觀念問題
今天做多是賭米國鼠叔沒可能連崩9天
做空是避險
所以
早盤找低點賭點多單
但是要等到尾盤才佈空單
而不是盤中找高點
這和做當日沖銷或第二天還有開盤的操作觀念是不一樣的
所以出手的時點也不同

匿名 提到...

約“死不死“億.........

匿名 提到...

先祝大家新的一年股市得意!!!

匿名 提到...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142167&forum_id=5295&cat_id=19
===========================
交易程式有這麼困難麼?
我一個指標程式+兩個簡單指標判斷就有了!
神........經病才把交易程式寫這麼複雜!
貪........令人浪費生命與瘋狂!

匿名 提到...

還NP-Hard咧、要運算很多天、切!
等訊號出來、人已經破產或死掉ㄌ。

匿名 提到...

魔鏡 魔鏡 請告訴我.....
.....................
其實安潔莉娜她老公:不來得比特
也在她老婆鼓勵之下
跟魔鏡確認,他是不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
後來聽一個被他開除的保鑣爆料說:
當天晚上不來得比特喝的爛醉外加抽了一麻袋的大蔴
嘴裏一直碎碎唸:
〝把那個叫什麼獅公的給我叫來,我就不信~~~〞

嘿嘿
這是那離職保鑣說的
可不是小弟說的歐

你認為她真ㄉ不知她爸ㄉ事?!
你Ph.d白讀ㄌ、就如她MS白讀一樣!
.................................
完全不予置評
因為
就法論法
在尚未定罪之前
所有被告都應以無辜推論

以上是表面冠冕堂皇的理由
os是:
每個人都有晃屁的自由
你會對人家晃屁置評嗎?

匿名 提到...

〝把那個叫什麼獅公的給我叫來,我就不信〞
=============================
每個人都有晃屁的自由 你會對人家晃屁置評嗎?

匿名 提到...

龜毛 提到...
〝把那個叫什麼獅公的給我叫來,我就不信〞
=============================
每個人都有晃屁的自由 你會對人家晃屁置評嗎?

************************

天下第一馬屁居難敢在他滴老大頭上拔獅毛@@

偶趕緊搬鍋椅子閃邊坐
繼續看大盤唱戲..ccc

匿名 提到...

真無聊哩、無聊盤讓討論區只有晃屁功能!

獅公 提到...

真無聊哩、無聊盤讓討論區只有晃屁功能!
...............................
那有無聊
你看看~~~
這不素拉起來了嗎?
嘻嘻

獅公 提到...

龜毛 提到...
〝把那個叫什麼獅公的給我叫來,我就不信〞
=============================
每個人都有晃屁的自由 你會對人家晃屁置評嗎?
************************
天下第一馬屁居難敢在他滴老大頭上拔獅毛@@
................................
他當蘭敢
1).反正偶滴頭上已經無毛可拔
2).本來就素屁

哇勒
這鼠盤要撐住ㄝ
好歹給小弟一點面子ㄅㄟ

匿名 提到...

ㄚ~
今天都沒搶期指啦!ㄨㄨ...
多頭+U!
新春開盤一/二天還有高奌ㄛ!

匿名 提到...

這鼠盤要撐住ㄝ 好歹給小弟一點面子ㄅㄟ
===============================
老大再用力點、拜託!拜託!謝謝!

淦、42C/9.5沒買到.....真傷!

匿名 提到...

廣東一條魚拉回破今日1/2幅度
23類小心了!

匿名 提到...

去粗屎ㄅ、3009 buy 10.2 sell 10.2
了60*0.6..........36大洋、淦!

匿名 提到...

尾盤下殺
看來沒人敢抱股
真慘..年後開盤一周內一樣沒量
獅公出清了嗎?

獅公 提到...

嘻嘻
謝謝小黑手~~~
在封關這一天給足小弟面子
以前的恩怨就一筆勾銷啦

獅公 提到...

獅公出清了嗎?
..............

按表操課
早盤加碼一滴滴多單
尾盤晃了一滴滴空單
通通留倉

why要醬子做不出清?
心理問題而已
賭徒都馬不怕沒錢可賭,只怕無賭可賭
如狗小弟暨各位同鞋都空手
萬一這期間米狗鼠叔來個窯姐大翻身
今天把多單砍光的倫,豈不要一陣吐血
如果這段期間米狗鼠叔跌出一個大洞
手上沒空單的倫,豈不也要後悔沒晃空

難得過個年
何必搞得自己這嘛難過
也所以啦
一手空單一手多單
然後發揮阿Q精神
倫家漲,你爽
倫家跌,你也爽
多好

匿名 提到...

獅公佈空單了嗎?
想空也沒多少高點空..
多單沒避險太危險了

匿名 提到...

獅公佈空單了嗎?
想空也沒多少高點空..
..................
就說尾盤有空一滴滴ㄚ
股人有說:
空不在高,有空則贏
今天的目的不在於找高點放空賺錢
而是避險
所以
尾盤無論價位在那兒都給它晃下企

這是操作策略問題
不素操作戰術問題
所以
有沒空在高點無所謂
(雖蘭收盤價素有比較低,嘻嘻)

匿名 提到...

cccc.....
去台銀辦事順便收2000彩金
嘿!嘿!
過完年黃金如果有來1000也與我無干了.
今天總算有Income.

預祝  諸位大大
來年在熊霸天下中依然能牛(扭)轉乾坤
大發利市
新春  快樂

匿名 提到...

台股真慘..晚一天封關就好
說不定今天大漲呢
可惜..天不從人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