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股市905

今天有點不順
連槓6期的大樂透被人家中去了
心情不好
背部舊傷復發了三天還沒好
早上吃壞肚子
身體不好
出去外面散步
走到一半就給我下雨淋成落湯雞
老天不好

既然沒一樣好的
今天大盤當然開高走低收黑
嗯~~~
似乎有點太牽拖了
不過
昨天就有說今天收黑啦
至少
最近猜運還不錯

明天還會收黑嗎?
這樣說好了
明天一定要帶量收長紅
否則
不管收紅收黑恐怕都會出問題
問題是
今晚美股收黑的機率非常高
明天我們能收長紅嗎?
再猜一下~~~
頂多就是留上影線的小紅或小紅K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壞的都碰上了,好的就不遠了. 股海浮沉好玩的就在料中的暗爽,股市跌了總會反彈,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

匿名 提到...

獅公呀
我也是前幾天閃到腰
兼胃腸作怪肚子疼
醫生說我是腸躁症
最近到底是有什麼煞氣呀
我一個研究占星術的朋友說是月蝕作怪
他自己也被自養的貓咬了一口
還得去打破傷風針
不過他說應該都是小問題啦

匿名 提到...

大家都在猜會不會跟上次馬影九無罪一樣
假如我事主裡、我就拉過去讓大家安心買
.........然後痛宰一頓

匿名 提到...

ㄏㄏ
獅公說:收小紅
大盤還加碼咧~收百點長紅~
佩服佩服~
看今晚美股怎麼表演囉~~
----------------------------
又有誰要背叛罪??

獅公 提到...

是ㄚ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
問題是
要先保住老命,才看得到明朝的太陽
嘻嘻

小弟的毛病跟月蝕沒什麼關係
純粹就是因為坐太久沒活動
以前背部的舊傷復發而已
今天終於比較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