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股市0304盤中之今天有點懶

昨晚美國鼠叔繼續趴著
小日本和高麗棒子倒好像有點興災樂禍
有這種譏笑美國鼠叔的機會
咱台灣當然也不會落人之後
所以
早盤表現的是還滿勇猛的
當然啦
希望咱全國軍民同胞加上全地球同胞
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給它收個長紅

因為
今天只收小紅的話
明天還是很危險
只有拉出長紅
明後天才有繼續奮鬥的本錢

我豬道你眠要問什麼
如狗收黑呢?
那~~~
就別提了
把股票賣一賣回家睡兩天大頭覺比較贏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大ㄉ預測可能要槓獅ㄌ......
偶賣光光、暫時不玩ㄌ!

匿名 提到...

玩到怕.............不玩ㄌ、空手!

匿名 提到...

今天真是強強滾
這就是選前行情發動咩?

飛雲絮 提到...

真有趣 今天上課滿堂 中午還要加開會議
大漲 一忙就是這樣
(之前已經自斷手腳 不然...被軋的唧唧叫)
想上車 好像車開已經開了 司機怪怪的
錯過獅公提醒時機點 現在叫我坐上去 又怕怕
難啊 只能繼續看下去
有趣啊 力抗八國聯軍的戲碼繼續上演

我還蠻喜歡「看」股市漲 因為大家臉上多點笑容 嘻嘻

匿名 提到...

選前行情已經發動三個禮拜了
現在要問的應該是~~~
何時結束

古時候的慣例是選前兩週啦
這次是不是歷史重演
who knows

就看咱老謝的選情如何囉

ㄘㄟ
龜毛底迪
你是超龜嗎?
怎麼跑的比超人還快
小弟人老豬黃反應慢帶心肺功能衰退
今天跑不動了
沒跑
明天再看情形ㄅㄟ

飛雲絮 提到...

||| 果然是我豬頭 嘿嘿 有點狀況外呢
好吧 錯過今年 還有明年(喔 是4年後)
有點給他患了「末稍神經腫大」症
年後 肚子胖了 人也呆呆的
這幾天更是腦袋空空 除了工作以外都不順
真是 .... 想偷懶跟打混都不行
----------------------------
既然獅公講到何時要何時結束?
嘿嘿 何時啊? 準備給他買PUT 買保險
抱歉 該粗藥了 有點無釐頭....
下線去囉

匿名 提到...

天天都來獅公這兒報到
其實早就知道啦
只是獅公沒挑明說這是選前行情
我也不好意思直接點破
今天漲成這鬼樣子
再呆的散戶也該看出來了吧
等媒體開始大報特報,散戶急著搶進時
大概就是快結束的時候唄
晚上看看融資增加多少?大概就有底嚕

飛雲絮 提到...

嗯 是這樣的狀況喔 瞭解 瞭解
人呆看面丟哉
剛剛果然自己看鏡子有點這種感覺
最近有點耍笨的說
覺得國際股市怪怪的 對台股也觀望或看空
技術上的確是要翻多兩週了

自己果然是最大的石頭 嘿嘿 上百公斤重喔
多謝大家的討論回應 熱烈點也熱鬧點
融資已經悄悄由2940 到 3070E了
這我倒是有看到。

匿名 提到...

根據我的觀察
上星期四、星期五報紙電視就已經在報說選舉行情展開、外資上看萬點...
結果
星期五晚上就中獎了,還真是準@@

匿名 提到...

猜錯做錯邊是正常的行為
問題在
能不能馬上止損
能不能馬上西瓜偎大邊
如果都不能
就休息

所以啦
小弟常休息

匿名 提到...

跨攏摸......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