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股市0320盤中之激動前的平靜

從開盤到現在
套用鐵板神算的講法~~

得一〝悶〞字

悶這個字
就是一顆躍躍欲出極想向外張望的心
被關在門裏

想必
現在90趴以上的股胞
都和那顆被關在門裏的心一樣
就等門開的那一剎那往外衝

今天,門會開嗎?
想必大家都不認為會
頂多就是開條小縫讓你聞聞外面的空氣罷了
明天,可能性就比較大了
問題是
明天就算門開了
大概也只有那種體重超過0.1公噸的大顆呆敢往外衝
身裁如矮仔財的你我
大概只敢擠在門邊看熱鬧

結論就是和小弟昨天發的mail上講的一樣~~~
今天收紅K機會大
但恐怕紅的不夠專不夠紅
如果是這樣
明天盤中就會紅的又紅又專
不過
收盤時恐怕會退掉一半

反過來說
萬一今天收黑呢?

明天盤中就會黑的發亮
收盤時也會至少退色一半

不懂色彩學?

講白一點
今天紅K
明天就續紅
不過
上影線會滿長的

今天黑K
明天續黑
不過
下影線也會滿長的

就醬子
要來和豬腦電腦奮鬥了
今天爬的有夠慢

4 則留言:

飛雲絮 提到...

天氣也很悶 過幾天就知道結果了 不急
最近幾天老婆家的親戚直跟他催票 投謝
嘿嘿 可是我們家對眼前執政政府的作為是頗不滿
看看她怎麼應對進退吧
你問我我捐錢給民進黨立委過(學生時代唯一次)
投誰喔
我跟獅公不太一樣啦 我是牆頭草型 大家輪流來
第一、都是我們的子弟啊 特別是我這種身份
第二、我們選票民主還怕個鳥 政權都是我們的 軍隊也是我們的子弟 都是我們自己人 哪裡有所謂外來政權
做的好 就給機會 做不好 找再多理由也一樣
然後至多8-12年一定要換黨 這才健康
我們控制 不是讓他們洗腦我們
選誰? 這樣不是很清楚嗎?

盤有點詭異 到底怎樣收盤前就清楚了。
不過 中共股市真的有點崩的感覺?
搞西藏搞成這樣 還要不要辦奧運啊
但經濟掛帥(眼前大概他有這個實力 米國..)
他們還是可以這樣幹的

飛雲絮 提到...

多謝獅公 嘿嘿 賠錢要上來學經驗
賺錢要上來感謝 看了半天 在獅公的預測下
做多
但怕死的很 只敢等過平盤才趕追 停損一次
再追一次 結果 小玩淨獲利 3000大洋
真高興 趕快準備找餐廳
賠錢 當然要賠自己的私房錢
賺錢 當然要請老婆吃好料的
趁著小傢伙還沒來攪局 兩個人過點輕鬆日子

電腦喔 不要亂灌軟體 最好有必要的就好
如果可以重灌系統 會比較清爽
硬碟檢查有無問題 記憶體加大一點
螢幕用適當的大小
跟保養身體一樣 不必太多奇怪的方法
簡單 注意 就可以常保安康

匿名 提到...

催票一個人給十元,預計有一千八百萬人
=================================
有這種白粗、不輸實在可惜......

十元?車票都要16元好不好、MD!

匿名 提到...

嘿嘿
我都碼叫我弟不用回來投了
明天肯定有大事發生,穩贏的
在南部勸退比拉票安全多拉 ^^
不過
下次立委應該就會投率的,
因為藍的立委未來四年應該粉囂張
如果不囂張
台灣就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