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股市0603盤中之終能體會屈原心情

陰雨綿綿
本就是憂鬱症好發期
股票又走的那個屎樣子
現在終於知道當年屈ㄅㄟㄅㄟ為什麼要投江了

小弟這可不是鼓勵大家跟著屈ㄅㄟㄅㄟ的腳步前進
股人有說
不禁一翻悶澈骨那得股價撲鼻香
做股票嘛
就是要有百足之蟲的精神
大家加油

同學們一看小弟醬子講
肯定認為小弟最近輸到脫褲
非也非也
褲子猶原完好如新
純粹只是在沉悶的盤勢中振奮士氣而已
畢竟抗戰已至最後關頭
光明就在前方啦

昨天的mail有說
今天收黑的可能性本就無窮大
偏偏昨晚美國鼠叔又不爭氣
昨天爭相跳火坑的外豬
今天應該後繼無豬了
咱本土資金本就沒命的往外逃
醬子一來
家裏沒大人
這鼠盤今天不來個長黑還真有點奇怪了
所謂奇怪
就是
如果今天大盤留下根長長的下影線只收小黑
那~~~
空頭的屁股恐怕就要小心一點了

昨天小弟有說
無量必須收紅
收長黑的話
就有點糟了一個糕
以現在的成交值看
今天恐怕真有點糟了個糕
而且
這個禮拜恐怕都不怎麼健康

剛才小弟已經偷跑了一些有賺到的股票
除非這鼠盤今天真給偶拉尾盤留下長長的老鼠尾巴
不然
寧願出去雨中漫步給它情調一下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然
寧願出去雨中漫步給它情調一下
...................................
有美眉ㄇㄚ?

匿名 提到...

老鳥ㄌ、要美眉作啥?!

跨龍摸......剛雨中散步肥來!

匿名 提到...

有ㄚ
路上一大堆美眉
但是
小弟頗有摩西過紅海的感覺
美眉們看到小弟
都自動分開的遠遠的
是怎樣啦?
長的像怪鼠叔未必就真的是ㄚ

看無?
不會ㄚ
無量
就會把昨天漲的全吃掉還有找
接下來是震盪還是繼續往下竄?
還是看量

匿名 提到...

跨龍摸......客氣一下、會怎樣?!
真沒默契、切!

飛雲絮 提到...

流水年華
鳳飛飛 唱
詞:蔣榮依 曲:常富喜雄
朦朧的街燈,靜靜躺在小雨中,往事又掠過我心頭。
猶記離別的時候,緊緊握住我的雙手,輕輕一句多珍重,眼兒也朦朧。
年華似水流,轉眼又是春風柔,層層的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勸君早晚要保重,期待他日再相逢,共度白首。
今宵微寒,路上行人匆匆,朦朧的街燈,孤立在雨中;
遠處傳來幽幽的歌聲,句句在我心田。
--------------------------------
雨中的景色 讓人想起這首歌
黎明快到了.... 真好
我昨天才砍掉PUT.. 想說空手 比較有彈性
今天... 給嘔大跌 切....
真是下跌中 還是會有下跌 ...構成一個趨勢

飛雲絮 提到...

李嗣涔:台大低學費不公義 一定漲
李嗣涔表示,台大學生社經地位較高是不爭的事實。去年台大推出「希望助學金」,家庭年收入三十萬以下、名下沒有不動產的學生,學雜費全免,每個月還有一萬元助學金。如此優渥條件,卻只有十多名學生提出申請。
------------------------
弱勢要考上台大 近年來很困難 這是社會結構問題
-----------------------
李嗣涔預估,台大今年學雜費平均漲幅應在五%左右,醫學院可能超過八%。外界質疑台大拿了那麼多補助,還要漲學費,他大抱不平並疾呼:「我寧可少拿點補助,但學費一定要漲!」
-------------------------------
這就是說笑了... 台大的補助是不會少的,校內外給的贊助,台大絕對在前幾名
-------------------------------
教育部長鄭瑞城對李嗣涔的看法表示肯定,他說,為達到社會公平、確保弱勢生也有上好大學的機會,究竟該補助「學校」,還是「學生」,值得進一步思考。

飛雲絮 提到...

哇 沒有老鼠尾巴...
那小老鼠偷油吃 下不來 只好西哩呼嚕滾下來
來吧.. 我的「正式」零用錢進帳了..
殺吧 我等你...
最差狀況 ... 停損再停損.. 週三到週五
『買』 CALL.... who par who..
端午節變盤 再一週就見分曉
跌深是利多 但不見得這裡不是半山腰 ..
也就是
風險意識還是要先帶著 『有備無患』

匿名 提到...

來吧.. 我的「正式」零用錢進帳了..
殺吧 我等你...
================================
暗、又對座ㄌ......偶屎ㄌ!

飛雲絮 提到...

ㄟ 對號入座... 我很早就買票等著進場了..
只不過 me『衰尾道人』一個 常常是反指標
但是 哼哼.. 瞎貓總有一天矇中死老鼠..
小人總有得志的一時... 我要當小人啦....

匿名 提到...

我的「正式」零用錢進帳了......
真遜、偶上週五就入帳ㄌ;
還買ㄌ一把電動剪、幫ㄚ狗剃毛!

獅公 提到...

學費漲才合乎公平正義?
聽起來好像有道理
但總覺得怪怪的

家庭年收入31萬
但有四個小孩要養的
就沒辦法學費全免了
嗯~~~
還是有點怪

有識者會說
可以助學貸款ㄚ
可以打工ㄚ
可以爭取獎學金ㄚ
嗯~~
以小弟這兩者都有的經驗~~~
就算辦了助學貸款
要打到足夠養活自己的工
就真的是沒辦法好好讀書
所以
獎學金是不必想了
像小弟這樣一天打八小時工
還能四年順利畢業的
已經是天縱英才
沒有英年早逝就謝天謝地了

這些教育家
好像真有點富人不知窮人饑

飛雲絮 提到...

二○○二年在美國奪得國際職業摔角大賽IWS)冠軍的陳夆昀,去年八月三日凌晨,陳夆昀騎機車載女友,在板橋市館前西路四十六巷,與正在倒車的徐祥恩(廿八歲)、黃梓曦(廿八歲)擦撞,當時陳夆昀與女友未受傷,機車受損輕微。陳夆昀說,原本不想追究,徐祥恩卻持鋁棒攻擊,黃梓曦也對他揮拳毆打,兩人還警告他「如果敢報警,就到醫院堵你」。
陳夆昀說:「如果我真的出手,我擔心被害人變成他們。」
他要保護女友,才用左手格擋,「我算一算,左手大概擋了五十多下鋁棒,手才斷了」。
公訴檢察官以徐、黃兩人下手兇殘,又不知悔悟,當庭加重求刑至十個月有期徒刑。
---------------------
對照 之前花蓮的 弒撫養人案
感覺新一代 無知又兇狠的性格越來越強烈

獅公 提到...

以前就講過啦
政客為了勝選
不斷挑起社會情緒
讓民眾誤以為喊打喊砸才是公理正義

主管教育的官員
一心服伺執政者
教育搞的一塌糊塗
讓學生以為功利才是一切

自以為是的學者
胡亂引進外國的個人主義
讓年輕人誤以為人人為我我還是為我
別人是沒有任何權益可言的

這是整個社會體系的問題
要改正過來
恐怕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
以小弟看
老蔣在抗戰時期發起的新生活運動
又可以拿出來復古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