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股市0610盤中之綠卡vs.綠盤

最近咱政府被綠卡事情吵的頭昏眼花四腳無力
小弟是認為啦
高層公務員拿綠卡~~~
好像真有點怪怪的
問題是
如果小弟有綠卡
又有個不錯的工作
我幹嘛要來淌政治這個混水?
沒事在立法院被罵成豬頭也就罷了
反正本來就是豬頭
搞不好做沒兩天就被轟下台
弄的前不巴村後不著店的
幹嘛ㄚ?

所以
如果綠卡這事兒一直吵下去
恐怕以後政府還真不太好找合適的人材

其實
小弟講的重點不在綠卡
誰拿綠卡藍卡悠遊卡
干咱們小老百姓屁事兒
咱們關心的是~~~
咱這鼠盤什麼時候能夠紅光滿面腦滿腸肥

拜託咱立委豬公們
別再玩政治了
再玩下去就沒得玩啦


講股票
今天這鼠盤
又給我結屎面
就等尾盤看看有沒機會來個神奇的一拉ㄅㄟ
不過
就時間點看
應該要到明後天才是關鍵
能不能止跌
就看明後天啦
所以
趁著太陽高掛
出來去曬曬太陽增加點老人斑比較贏

2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2498漲停............天ㄚ!
80P buy 102 sell 110、騷個屁啦!

匿名 提到...

看來美國鼠叔經過昨晚的養精蓄銳
今天又可以好好跌一跌了
所以
小弟今天膀光
看就好

匿名 提到...

小弟今天膀光.....剛剛才尿完、感冒喝太多水!

匿名 提到...

今天沒doubleㄌ.........

匿名 提到...

獅公
好久不見~
謝謝您的解說
看你們那麼熱烈討論
我慚愧自己太混了
因為是翹班去(一直被電話吵死)
所以沒跟您打招呼就落跑先
以後要用功一點了

匿名 提到...

輕安媽咪
忙本業比較重要
股票是有空才做沒空不理

令郎的八字mail給我吧
下週有空幫你看一下

匿名 提到...

滾地犧牲打、75P buy 33 sell 37
賺70大洋.......屎來、MD!

匿名 提到...

78P buy 73 sell 90.......

老大要幫偶算命麼???

匿名 提到...

78P buy 82 sell 95、矇嘆尾外!

匿名 提到...

目前最低8434.43數字對稱
且8+4+3+4=19
是否有可能為中長期底部??

匿名 提到...

中長期底部??........孔爬還很早!

飛雲絮 提到...

龜毛哥哥 真厲害 連滾地安打都打出來
已經破8400了 看來 是 火燒菇寮 『全無望』
嘻嘻 本月 零用錢 又要貢獻出去了..
只是害了大家.. 以前都馬買多 然後軋上去
這次反指標(我) 買多 抱歉了大家....
恭喜囉作空的同學....
蠻有趣的殺殺殺 繼續無量殺盤法
早上上課回來 一看 切 每次都這樣
趁人家出去 來不及第一時間停損 就搞這把戲
明後天看看有沒有機會 停損回收點小碎渣
偷雞不著 本來就要蝕把米的....再加油就好
嘿嘿 太陽下山 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 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匿名 提到...

看樣子美國鼠叔似乎在進行C大波下跌

匿名 提到...

看樣子美國鼠叔似乎在進行C大波下跌
===============================
小C而已!

淦、感冒ㄚ搭馬秀斗、
78/79/80P快被洗光ㄌ;
today no double!

匿名 提到...

明後天爆殺、則有現貨反彈買點......反彈而已!
當然、沒保證滴.....尤其期貨很容易斷頭!

匿名 提到...

早上上課回來 一看 切 每次都這樣
趁人家出去 來不及第一時間停損 就搞這把戲
===================================
520以來、跟龜神對作ㄉ下場.....都不太好!

當然、龜神有個美德......粉謙虛ㄉ!
賺錢叫“狗屎運“、守財才叫“技術“;
SO、運氣比泥好一點而已、不要灰心!

匿名 提到...

520以來、期指選擇權Aㄌ2萬出頭、矇嘆!

匿名 提到...

Apple Inc.周一終於發表了
眾所期盼的3G iPhone,
僅要價199美元(8G)........
2498要卦ㄌ、刮刮樂老爺又要花錢勒!
=================================
不慎被龜老爺烏鴉到,
看明天有無希望K下一隻iphone;
雖然、龜老爺上個月才花5500買ㄌ一隻萬三ㄉ手雞!

匿名 提到...

獅公晚安

花了一晚上時間把紫微斗數一系列文章看完!
越看越沒力~也終於放棄了想請獅公幫我家小狗子算命的念頭.
一者因為有領悟到今生受者諸事,緣自累世諸造作之果,既然已經學習佛法了,怎麼還要在意生活中必然的磨合過程呢?!心想,且隨順因緣吧!
若我命夠好,兒子當會再如以往一般,不勞我費心思,星期一下午動之以情論之以理與他溝通,幸虧小子尚未排斥,但願他能體會我們牽掛的心情,唉!天下最癡者唯為人父母耳!

再者"龜毛"大爺 提到...
任何泥所作ㄉ過去事,都要付代價!
------------------------
------------------------
找鰓公算命ㄉ、要記得包大紅包,
別說啥朋友不收錢,
這可素會折福、甚至要命滴!
一定要包大紅包、祝鰓公延年益壽,
大家才可舒服的久一點!

2007年7月12日 下午 7:35

========================================

我不是怕花紅包錢
而是不知道要怎樣的紅包才算大?
才不會如龜毛大爺說的這可素會折福、甚至要命滴!


獅公是大家的明燈
只要獅公延年益壽
我們的心靈就有依靠了^_^

匿名 提到...

一者因為有領悟到今生受者諸事,緣自累世諸造作之果,既然已經學習佛法了,怎麼還要在意生活中必然的磨合過程呢?!心想,且隨順因緣吧!
==================================
正常、老鬼這瞇猛、偶都想算!
那時素老鬼丟ㄌ偶ㄉ八字、
害偶仍能假清高ㄉ大喊.....沒算也沒關係!

若我命夠好,
兒子當會再如以往一般,不勞我費心思,
==================================
難!老實說、偶兩個女兒ㄉ命都算過,
偶也知她們來自何處!
老鬼給偶很大ㄉ啟示、
實在無法掌控他人ㄉ“自由意志“,
當父母ㄉ、若真掛心、就算算唄,
無妨滴、知道命格、或許還知該如何輔助!

找鰓公算命ㄉ、要記得包大紅包,
別說啥朋友不收錢,
這可素會折福、甚至要命滴!
==============================
唉、老鬼人超好、容易被人欺負,
素怕人敲老鬼竹槓啦,
老鬼不會收泥太多滴!
的確會折、BUT、應該沒這瞇厲害、
老鬼ㄉ身家very deep and thick!
真正折、素洩漏重大天機或幫人擋事,
泥家小狗子應該沒太大天機吧、
就算有、老鬼應該不會說!

老大都開口ㄌ、WHY NOT?!

匿名 提到...

獅公的會員帶屎與否
是否是影響獅公是否神準的最大因素
我不想讓獅公破功
所以粉久沒跟獅公了
8834週線缺口如果2週內真的回補
我這次真的要聽話 空死他
只是 不要 又帶屎
毀了獅公的英名

匿名 提到...

一件事、若掛心、通常有兩種處理方法
一是看開、一是滿足!
看開、很難滴;尤其素子女ㄉ事!
那就滿足唄、整天疑神疑鬼也不素辦法。
滿足、則要有心裡準備、承接所有好與不好ㄉ,
不過、至少心裡ㄉ掛念拿掉ㄌ,
好與不好、本來就會來;
或許因父母ㄉ承擔、可避開也說不定!

匿名 提到...

只是 不要 又帶屎 毀了獅公的英名
===========================
牆頭草沒這瞇容易被帶賽ㄉ、哈!

匿名 提到...

一件事、若掛心、通常有兩種處理方法
一是看開、一是滿足!

=====================================

謝龜毛大爺分析
我只是準備全然放下他,接受他思考後給我的結論罷了!
 
一則我的能力有限,心思全在工作上,無能力兼顧其他,二則自國中起,我就從旁輔導,培養他們養成獨立自主的能力(包括他們求學過程),兒子長大了,有自己的思考方式,我既然從小就授權他們對自己的言行要負責,我只好告訴自己,要信任和接受他們的決定,老爺子也接受這樣的處理方式,因為他也體會,不能把親子關係弄僵掉,而且我也無法保護他們一輩子,倒不如讓他們從現在開始學會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吧!

飛雲絮 提到...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前人田地後人收 留子一技勝過留子一億
兒孫自有兒孫福 身教重過言教
該醒的時候 他自然會醒
走遠路也不見得不是一種選擇
大方向(不害人、自食其力、健康、平安)沒錯
有時也覺得自己無情 感覺隨時隨地會『走』
既然如此 也無太多可以帶走
諸般煩心如呼吸一樣 隨時都要作 但練呼吸有很多種方式 跟教書一樣 『盡心』就好
推乾移濕 撫育小孩 成人難
指望他們堂堂正正 克承家業 那就更難了..

匿名 提到...

今天反彈、明天續跌、if 8430 pr 8500過不去!
78P(7)/110平倉.....no 100%, no iphone!

匿名 提到...

小弟一向只會替自己帶賽
通常與他人無關
嗯~~~
有的話
也是好朋友好心報明牌
結果屎的很難看
不過嘛~~~
自己愛聽也不能怪人家

算命不收紅包會折壽?
應該不會吧
不過
小弟的經驗~~~
會有一點衰就是了

至於要多大?
絕對比電視上那些大仙師便宜許多
晃心啦
親朋好友另有折扣

要不要算命?
小弟是認為
看個大概
有沒什麼橫財橫禍
趨吉避兇
只要不碰到一點小事就猛找算命仙都是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