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非關股市之小偷遇到賊爸爸

剛才碰到一件鮮事兒

手機響起
接聽

一名女子說道:
厚,說要打電話給我都忘了齁

小弟:
妳那位ㄚ?
(當了這麼多年的業務和營業員,
除非對方喉嚨發炎或用變音器,
不然不可能聽不出對方是誰)

女子:
我是珊珊ㄚ,我們見過一次面
你留手機號碼給我的ㄚ

小弟:
是歐?有嗎?你是誰?我又是誰?

女子:
厚,你很差勁ㄝ,你上次是喝罪了,忘記了歐?

小弟一本正經的:
小姐,
第一,本人戒酒的時候,你大概還在喝奶
第二,聽您的聲音,倒是煙酒過多,該戒酒啦
第三,不要浪費你我的時間,掛電話啦

小弟掛掉電話
默數一、二、三

電話再響,
接電話

女子:你為什麼要掛我電話,你知不知道醬子很沒禮貌ㄝ
你回電話給我,我有很多事要跟你講‧

小弟:等等,不准掛電話,
你是什麼東西,我跟你講禮貌
我是誰你都搞不清楚就想來眩我
叫你老闆來跟我講話!他xxxx的!

女子:大...大哥,對不起,你那位?

小弟:x,跟你老闆講,我明天找他!你就知道我是誰了‧你他xxxx的‧

掛電話
撥165反詐騙專線

小弟:
有詐騙集團剛才打電話給我
我把他們的電話號碼給你

0982-642380

165:歐,這支電話已經有很多人檢舉了,謝謝你

小弟打給165
並不寄望他們能追查到這支跨海王八機
只是預防萬一他們心有不甘再打來
就可以轉接給165
他們畢竟還是不敢太囂張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男姓同胞

1.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是潘安再世會有陌生女子投懷送抱
2.天上除了鳥糞大雨和落雷外,不會掉下禮物的
3.千萬不要學小弟那樣講話,只要回答:對不起,你打錯了就好‧
不然口氣不像,被他們識破的話,
他們會一天打48通電話煩死你


故事講完
大家晚安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ㄏㄏ
聽到大陸口音的就可以掛電話了
上次大陸新客戶打電話過來
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勒@@

匿名 提到...

恭喜妖獅、還有人要!

飛雲絮 提到...

剛剛 REVIEW 完PAPER,被上級指派的「沒錢」工作。累!! 這郭詐騙電話我也接過,跟我盧半天,
我義正辭嚴地告訴他,我是大學生,他說的那天我正在「聽老師講課」,講「電子學」
電晶體、放大器、飽和區、差動範圍、..
你跟我在一起???,當場小姐就傻眼就說:找錯人了!
嘻嘻 落這種專業術語 你再跟我掰啊!

飛雲絮 提到...

事後,我回答:沒關係。找錯人常常一兩次都會有的,再見。
(心裏OS:嗯,你是找錯人了,找我要詐騙,我還跟你裝上進,裝善良呢!)

謝謝獅公關心,嘻嘻,嗯,很準喔!有小雞雞喔

匿名 提到...

我接過最鮮的是自稱高雄刑事局(有這個單位嗎?)打來的,說偶家老爺在高雄犯刑案,要調查他,哈~他竟不知偶住北部,而且偶老爺除非有人陪他,已經好幾年不單獨出門ㄌ(有氣喘),偶就說,偶家是貧戶,那來錢企高雄玩,對方就掛電話ㄌ!

獅公 提到...

大家都沒有咱徐阿姨猛

話說咱徐阿姨被騷擾出經驗之後
有一天
電話響起
接電話
〝媽~~~~我被綁架了,救命ㄚ〞

經驗豐富的徐阿姨:
〝唉
你到底要給我惹多少麻煩
我管不了你了啦
去死死算了〞

獅公 提到...

高雄刑事局

台北也有
叫台北市刑大
而且他們還會留電話給你
叫你和負責的刑警聯絡

打電話算客氣的了
上次還有調查局的登門拜訪勒

匿名 提到...

大家都沒有咱徐阿姨猛
話說咱徐阿姨被騷擾出經驗之後
有一天 電話響起 接電話
〝媽~~~~我被綁架了,救命ㄚ〞
============================
是麼?偶還小狗子被綁勒;
一句話、沒錢、把他宰ㄌ算!

MD、偶沒有、騙誰ㄚ!

匿名 提到...

台北也有 叫台北市刑大
而且他們還會留電話給你 叫你和負責的刑警聯絡
=================================
不好意思、龜神這笨蛋還真ㄉ打刑大;
在動身前......因為龜神不知刑大在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