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股市090707盤前之養子不教誰之過

昨天
幾位同學討論養兒育女經
其實
天下的老爸老媽大概都差不多的
總是對自己的兒女有著許多不切實際的期望
所以呢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您的兒女已經是天上少有地上找無
您還是會認為他~~~
可惜只有180,再高兩公分有多好
可惜只拿到哈佛的法學博士學位
如果還能再拿個電機博士學位多好

講到這個
就想到養子不教誰之過這部電影
最後
守著躺在床上老爸身邊的
也只剩下這個(逆子)而已

所以
股人說:
天生我兒必有用
不要太不滿足了啦

男主角詹姆士迪恩
一生只演過三部電影
二十出頭就車禍往生
這可能是他讓美國影迷永遠懷念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補償心理也造就了以後一狗票走他那種憂鬱叛逆路線的男星
比較出名的有
馬龍白蘭度、保羅紐曼、史提夫麥昆


講股票
今天量再縮,和猜的一樣,小黑
然後呢?
小弟是覺得啦
明後天~~~
再盤兩天
禮拜四決定方向的可能性最可能
原則上
應該是比較軟腳的盤整
但是
如果
明兒個
來個開高走高收高
那~~~
就繼續震盪往上爬ㄅㄟ

51 則留言:

獅公 提到...

今天坐捷運半價
------------
只有起點在內湖線 才有半價
別被騙了...-
.............
OH No No
全線半價
小弟已經享受兩天了

飛雲絮 提到...

真多謝獅公撥空幫我們兩個傻父母釋疑。
週五那天坐木柵線捷運,簡直快擠暈。
倒是在捷運上、公車上很多好心人讓座給我們家媽媽,非常感謝。也讓小弟對同理心、公德教育的推動,更有感受。
對於子女,沒什麼特別期望。看看小學作業本(以前的)堂堂正正,健健康康的標語,就是這樣就好。小弟自己的人生都搞不太定,實在不敢預期太多。社會上聰明的人很多,口才也好的更多,但是正正當當,富有愛心幫助別人與適當智慧保護自己的人,比較難培養。
賺大錢不見得快樂,安步可以當車!

小樹 提到...

全線半價
小弟已經享受兩天了
==========
但是只有限用"悠遊卡"才有優惠半價
現場買單程票的沒有
Pls notice.

尤加利樹 提到...

今天賣了美利達自行車 收盤價拉高
正好賣出在54元..一張賺1500元

笑瞇瞇 提到...

守著躺在床上老爸身邊的
也只剩下這個(逆子)而已
======================

數日前,與家兄姐團聚
當然,話題均繞著兒女轉
結論
當阿公 阿嬤會比較寵小孩~
換句話說
阿公 阿嬤常阻擋兒女修理他們滴兒女(孫)

龜毛 提到...

總是對自己的兒女有著許多不切實際的期望
講到這個 就想到養子不教誰之過這部電影
================================
了不起、連這也有!

阿公 阿嬤常阻擋兒女修理他們滴兒女(孫)
=================================
偶看偶女兒大概會酸思....非三思也、會被打扁!

遙享年少時、哈悲龜神被五路包抄.....
祖父母+父母+伯父....最後屎守浴室、打屎不出!
日本式教育......好、真素太好ㄌ!

龜毛 提到...

成為聖人ㄉ必要條件-->家中有一堆腦殘的傢伙!

ㄚ婆、我爸爸是不是小時很常被揍、
搞ㄉ有點心理變態?
(答對了、沒考100分、學校奉送嘉獎、肥家再記小功數隻!沒讀書就跑去考試?大概式不想活ㄉ徵兆!)

你幹嘛不買46寸ㄉSony,大、看起來才爽;
我要46寸ㄉSony、新電視泥自己留在客廳爽!
(妳給我三萬、我馬上幫妳換、還4倍速+廣色域ㄛ)
@#$↑↑&&*(..........

笑瞇瞇 提到...

哈悲歹勢~
上一通離題了!

守著躺在床上老爸身邊的
也只剩下這個(逆子)而已
======================

醫院逛久了
看多了百態~
受栽培越多滴兒女越自私
不過
久病床前是無孝子的啦~

笑瞇瞇 提到...

Sony
=====

"聽說"輻射也素No.1~

龜毛 提到...

受栽培越多滴兒女越自私
==========================
屁、偶肥國後、每週幫偶祖父把屎把尿兩年半;
當然、也喪失我最重要的研究階段!

倒是他ㄉ博士兒子、博士媳婦、廠長兒子、董事長孫子看到屎尿齊飛的精彩光景,一年能見到兩次、談個十分鐘、就算最大ㄉ福份!
我只記得、我祖父最後一年、已經不認兩個兒子。
我祖父走ㄌ以後、這兩個兒子堅持法事也免ㄌ,
送到火葬場、不到十分鐘、就走ㄉ一乾二淨!
還好、在龜神ㄉ師父說還有長輩的情況下,
龜神沒干涉任何事、也沒發作火爆脾氣!
大家走ㄉ一乾二淨後、龜神獨留火葬場,
for what?龜和尚上場、做法事咧;
當然、撿骨與送進塔也素龜和尚ㄉ事!

師範學院院長?淦、偶呸~

獅公 提到...

今天不只獅公的故事好
龜神的也棒
天天都有故事聽
真是太好啦
可惜...半價的淡水夕陽飛啦

龜毛 提到...

唉、老大不知.......
幫偶祖父做法事,偶才知....只要誠心誠意
還真有長輩/好朋友會下來幫忙。
幫偶父親做法事,心念一轉、普渡眾咖同鄉,
才知心量真素無限廣大、
鳩摩羅什老大之言、誠不虛也;
當然、那鍋王八蛋突然跑出來,
我才真ㄉ相信、我揪素他、他揪素我。
也當然、硬在骨塔裡嚇到幾個有看到ㄉ光頭!

還素有.........不小ㄉ收穫滴!

輕靈 提到...

今天不只獅公的故事好
龜神的也棒
天天都有故事聽
真是太好啦
可惜...半價的淡水夕陽飛啦

...........
ㄟ....名字變啦
這是偶發的
對不起呀

龜毛 提到...

跨賣哉、那老小子很會自誇、很會賣騷,
BUT、決不會自誇自己說ㄉ故事!
這種沒價值小事、他通常......不值一哂!

d 提到...

獅公 提到...

所以
股人說:
天生我兒必有用
不要太不滿足了啦

==========================

偶是覺得生活教育和規矩教育也很重要
功課之外
有事沒事一定要讓小孩自己去嘗嘗感情(交異性朋友),和教予遇見挫折時的對應方法,以免毫無抗體造成天大遺憾.
幾年前,娘家村子裡的一個單傳的官家小孩,
在從小只能夠是會讀書的環境教育下,一路順遂(在外人眼中)念到最高學府時,遇見他心目中的真命天女
可惜女方不只離婚,大他將近十歲,還有一個小小孩,所有的軟硬親情攻勢都勸不了他時,他竟然選擇結束生命來抗議家庭,讓家中兩對長輩(爺奶父母)遺憾至今~~~
而他正在法國念博士學位的唯一姐姐,受此打擊,也放棄念原來的學位,轉而去研習佛法,探討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最後進入佛門叢林!

爺爺奶奶和父母的遺憾及眼淚,幾年來都沒停過!

d 提到...

龜毛 提到...

遙享年少時、哈悲龜神被五路包抄.....
祖父母+父母+伯父....最後屎守浴室、打屎不出!
日本式教育......好、真素太好ㄌ!

================================

現在用這招
激烈一點滴有可能會賞你一顆自由落體或蕩鞦韆
蠻幹不了滴有可能從此常常是自說自哭笑
讓你抱憾終生

龜毛 提到...

他竟然選擇結束生命來抗議家庭
=========================
no comment、錯誤人生觀ㄉ例子

賞你一顆自由落體或蕩鞦韆
=========================
在偶傘下、只講道理、無所謂叛逆期!

龜毛 提到...

小弟賠點賭本
============
未必ㄛ~ 周五才說吧!
======================
這鍋、偶不敢說;這盤實在太......G8ㄌ!
=======================
看唄、照漲.......等下就難說勒!

尤加利樹 提到...

新疆暴動 真可怕
我去了敦煌 西寧看到不少維族青年
沒想到這麼殘暴 真該死阿

龜毛 提到...

不知所云ㄉ走法......休息!

龜毛 提到...

天天騙、天天放假消息、MOU會害死一堆人

龜毛 提到...

xxxx s 18.45 b 18.1...免ㄉ被貝哥哥搞到!

龜毛 提到...

一堆主力+鮭魚套ㄉ很深.......很難玩!
有錢人上次被套在1203/50;目前是第二次沖銷!

纖雲 提到...

有錢人上次被套在1203/50;目前是第二次沖銷!
==================================
打錯了吧!應該是1201才對吧!

龜毛 提到...

1203是頂腥ㄉ?ㄚ釘?......1201嗎?

龜毛 提到...

淦、好加在3009沒貪..........

獅公 提到...

倒是在捷運上、公車上很多好心人讓座給我們家媽媽,非常感謝
.....................
台北
70%的小朋友還是挺有愛心的
小弟就常被讓座
嘻嘻
不過
也常看到年輕體壯的男生竊據博愛座
以小弟的研判
應該都是得了不能久站的疝氣

堂堂正正,健健康康
...........
其實
這個就很難了

我只記得、我祖父最後一年、已經不認兩個兒子。
...................
小弟早已規劃好
先立下遺囑:
誰在老子躺在床上的最後兩年最盡心伺候
誰就得到全部遺產

掛了以後也不用麻煩
燒一燒拿磨豆機磨成粉
看是當魚飼料還是肥料都OK

這叫一拍兩散大家省事
有緣百年後再見
無緣不見也無妨

有事沒事一定要讓小孩自己去嘗嘗感情(交異性朋友),和教予遇見挫折時的對應方法,以免毫無抗體造成天大遺憾.
...................
這個小弟舉雙手贊成
比較麻煩的是~~~
要幫他們準備預防萬一讓小弟抱孫子的道具

今天這牛盤
還真開高走高ㄝ
個股輪動的也跟真的一樣
如果這一陣子漲的跟大樹一樣高的小股
休息個一天半天後風雲再起
那~~~
這牛盤恐怕還真沒完沒了了

笑瞇瞇 提到...

多單減碼中~

龜毛 提到...

誰在老子躺在床上的最後兩年最盡心伺候
誰就得到全部遺產
=====================
還好、老大還有很長ㄉ時間可儲蓄!

這牛盤恐怕還真沒完沒了了
========================
已經八天啦、老大!

笑瞇瞇 提到...

誰在老子躺在床上的最後兩年最盡心伺候
誰就得到全部遺產
=================================

想那麼多ㄛ~
修西密?
我只希望可以好白白就好
其它
西密都不想哩!
這麼交代兒輩
結果
一輩子滴積蓄
是會儘入醫院滴口袋中~

纖雲 提到...

誰在老子躺在床上的最後兩年最盡心伺候
誰就得到全部遺產
=================================
獅公
那就不能得老人痴呆症,
不然誰都不認得了,怎麼分配遺產啊!

我跟我兒子說
我給他們最大的禮物是學佛

龜毛 提到...

想那麼多ㄛ~~~人家到實有本錢大聲、妳有嗎?!

我給他們最大的禮物是學佛
=====================
this is not gift, believe me.
別搞這瞇複雜!

龜毛 提到...

四圍八德五常、是做人ㄉ最基本要求,
跟學步學佛、一點關係也沒!
龜神苦戰四鍋月、深陷泥淖,
也不敢跟妳說......偶在學佛!
WHY?
妳知道我走到哪裡滴....連門都還沒摸到;
連資格都沒、何來學佛?!

雖然我ㄉ標準遠高過一般人,
但、妳聽我說ㄌ這瞇久,
也不得不承認.........這、的確是事實!

纖雲 提到...

雖然我ㄉ標準遠高過一般人,
但、妳聽我說ㄌ這瞇久,
也不得不承認.........這、的確是事實!
===================================
嘿嘿嘿,所以說人不要太過聰明,會自尋煩惱!

學佛,我沒像你要求那麼多啦,我祇要求入幼稚園而已!只要真心誠意都算禮物,沒辦法嘛,我老的時候賺不到獅公那麼多的錢啦!叫兒子自己好好努力!

龜毛 提到...

嘿嘿嘿,所以說人不要太過聰明,會自尋煩惱!
========================
嘿嘿、偶有實力、知道方法、why not?!

我祇要求入幼稚園而已!
========================
素ㄚ、這素偶ㄉ最初目標、
也是目前想拿ㄉ入學資格!

獅公 提到...

我只希望可以好白白就好
...............
誰不這麼希望ㄚ
可是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就怕沒那麼容易
小弟自己知道
最後兩年得躺下靠人伺候
所以要先規劃好

那就不能得老人痴呆症,
不然誰都不認得了,怎麼分配遺產啊!
..............
老人癡呆症
是那種生活嚴謹
年輕時有遠大目標的人的專利
像小弟這種亂七八糟一生的人~~
不太可能

一輩子滴積蓄
是會儘入醫院滴口袋中
...........
都已經說掰掰了
管他錢進誰的口袋

學佛,我沒像你要求那麼多啦,我祇要求入幼稚園而已!
...............
你棉用力學佛
小弟學猴就好

龜毛 提到...

老人癡呆症 是那種生活嚴謹
年輕時有遠大目標的人的專利
===========================
非也!非也!素有問題不解決、年老一大堆,
沒辦法、只好裝呆!
有一族群ㄉ發生機率奇高.......教授!

飛雲絮 提到...

兒女經 跟 子女經(當子女),果然一講起來就非常精彩。關於龜毛哥哥的那段,小弟應該也會那樣作。反正第一攤你們都走了,那開始我的第二攤也OK啦!
換個想法,改變不了他人變變自己的心態也不錯。不過以前人說的好「屋簷水,點點滴的對」,人還是要多想想。學歷高不代表智慧高,也不代表EQ高。
股票,嘻嘻,加油啊!目前也不是領頭羊,還正在跟別人走不同路,蠻有趣的。雖說有資金回流可以拉高,但是不太瞭解如果「出不了」那該如何是好?如果是佈局,那應該逢低啊!又不是搶補籌碼,走勢奇怪後面跟上(以前常發生)。

龜毛 提到...

轉貼、不知誰寫ㄉ.......
===============================
XXX說:怎麼可能不怕呢....
G8高瘋會委員長說:怎麼可能不怕呢......
不是你ㄉ錢+充滿幻想、當然不怕!
超人去年中秋狂輸到過年、
可是過ㄌ半年沒幻想ㄉ日子。
有幻想很恐怖ㄉ,妳看我一直想買電漿,
一直到看到視訊盒ㄉ品質、才突然驚醒!
我淦啥要花35000~40000買一個視訊品質未知、
且很可能用不久會壞的、或耗電量很大ㄉ?
買Sony、everything is 已知!
總要撞到牆、才會知出問題...那時已來不及勒!
這個盤、完全不管經濟、完全不管國際,
指數/期指/各股全當主力股玩;
沒幻想、根本不敢玩,還想賺?!
所以這次超人會賺、是應該ㄉ;
假如盤勢如我所估、超人會狂輸、也是應該ㄉ!

龜毛 提到...

完全被打敗......雖然在規劃內、也沒輸錢!

要重新計數勒!

笑瞇瞇 提到...

小弟自己知道
最後兩年得躺下靠人伺候
===================

嘿 嘿
小妹所學拈天機
結果好像不素這樣滴~

龜毛 提到...

小妹所學拈天機 結果好像不素這樣滴~
=============================
說起來很傷人.....妳ㄉ程度差他太遠、切!

笑瞇瞇 提到...

妳ㄉ程度差他太遠
===============

Yes,
也可能差龜毛大太遠~
ccccc......

龜毛 提到...

也可能差龜毛大太遠~
=========================
也好、不錯......謝謝送帽子、可遮陽!
ㄘㄟ、偶只懂錢坤砍梨、其他不知;
這鍋帽子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超過勒!

笑瞇瞇 提到...

送帽子
=======

非耶~
小妹粉早粉早以前
就自認
言行舉止比一般神職人員還標準
So,向來素不打誑語滴

佛學,光經典就比一牛車還多
小妹生性疏懶
一看到大部頭的書就逃之夭夭
連授課老師交代必讀滴"藥師佛功德本願經"
也是讀得哩哩落落滴~
話說當年
手拿藥師佛經一邊讀著
一邊享受頭頂穴飛快輪轉滴樂趣
突然讀到"天下父母但願生男不生女..."
"心"生反感~覺得又讀到某一沙豬的著作(佛菩薩是不會有此分別心滴)
頭頂一堆輪轉突然緊急煞車

從此
有關疾厄的事
答案只有Yes or No

如此粗淺也敢大談擴論
怡笑大方啦~

纖雲 提到...

授課老師交代必讀滴"藥師佛功德本願經"
=================================
這個正確名稱應該是"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吧?

突然讀到"天下父母但願生男不生女..."
=================================
我記得經書中沒有這一段,咦,我們讀的是不同的經書嗎?

笑瞇瞇 提到...

待我回家查看過再說
那個踩煞車滴經驗歷歷在目
感受粉深
會弄錯????

龜毛 提到...

呵呵........

獅公 提到...

突然讀到"天下父母但願生男不生女..."
=================================
我記得經書中沒有這一段,咦,我們讀的是不同的經書嗎?
.............
其實
佛經中頗多明顯性別歧視的話語
但是
那是為了因應當時印度的風俗習慣的講法
好讓一般人能接受
如果當時大講什麼男女平等女權至上
偶看~~~
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佛教了

授課老師交代必讀滴"藥師佛功德本願經"
=================================
這個正確名稱應該是"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吧?
.........................
呵呵........

.....................
嘻嘻..........

龜毛 提到...

佛經中頗多明顯性別歧視的話語
============================
亂講、有原因滴!

這個正確名稱應該是"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吧?.....呵呵........嘻嘻....
==============================
久旱逢甘霖、就像國家寶藏ㄉ日光節約時間!

笑瞇瞇 提到...

獅公
拜託收mail(Yahoo)
T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