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股市090731盤前之墓仔埔也敢去

這一首葉啟田唱的歌
不但當年爆紅
直到現在
還是KTV熱門點播排行榜中的常客

今天why要點播這首歌呢?
因為
小弟有個感覺
過不了幾天
現在還很謹慎小心不敢買股票的股胞們
就會和熱戀中的老中青男生一樣
為了買股票
恐怕~~~
墓仔埔也敢去了

之前
從6100反彈起來
一路無量
所以啦
一狗票量價關係專家義正嚴詞的警告全國軍民同胞們:
這牛盤彈不遠的啦,
同胞們起來,空屎它!

等到這牛盤眼見著要衝過7084點了
又有一狗票瑤瑤專家,ㄝ~~~,波浪專家
正義凜然的高聲疾呼:
全體股胞小心啦,邪惡第五波來囉,大家趕快放鞭炮吃年糕歐

同學看到這兒
肯定以為小弟得了早發性老年痴呆胡言亂語鹹豬手亂伸症候群
又不是過年
幹嘛要放鞭炮吃年糕ㄚ?
是ㄚ
這裡也不是邪惡的第五波ㄚ
人家可以亂喊,小弟高興亂過年不可以嗎?

有同學就不服氣啦
你說這裡不是邪惡第五波
那你倒是說說看,這裡是第幾波?

嘿嘿
你問我我就說ㄚ?
這種全世界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撇步數波法
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教你們
等下次演唱會再說ㄅㄟ

有同學又要說啦:
聽你個老獅在吹豬
恐怕是唬爛的吧

那~~~
請問小弟怎麼會在7/13說:
只要6500不破,看7200
嘿嘿

好啦
今天還真的留了個82點的下影線
明天肯定會不錯的囉?
那可不一定
明天,收紅,應該
但是非得收中長紅不可,
不然,也甭唱什麼墓仔埔也敢去了
萬一不小心收個中長黑
把今天的下影線吃乾抹淨
那就更不用說了
空軍弟兄們!
起來跑跑步ㄅㄟ

34 則留言:

龜毛 提到...

一狗票量價關係專家警告,空屎它......好!
波浪專家高聲疾呼,全體股胞小心啦,邪惡第五波來囉...外行ㄉ,BUT、賺錢ㄉ卡大聲!
人家可以亂喊,小弟高興亂過年不可以嗎?..可!

那你倒是說說看,這裡是第幾波?
嘿嘿 你問我我就說ㄚ?
這種全世界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撇步數波法
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教你們
===========================
山寨龜!山寨龜!山寨龜!算半價揪好!

有同學又要說啦:聽你個老獅在吹豬 恐怕是唬爛的吧 ..... ㄚ災、反正猜錯素絕對正常滴!

那~~~請問小弟怎麼會在7/13說:只要6500不破,看7200...... 運氣好!

龜毛 提到...

老大、我今早有小修正一下、大概跟泥想ㄉ和算ㄉ日子差不多.......忘記寄給泥!

龜毛 提到...

送隻烤小鳥給泥勒!

龜毛 提到...

這種全世界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撇步數波法
==================================
最原始ㄉ模型、
在6071時、就出現在山寨龜ㄉ腦袋中;
So、山寨龜雖沒賺多少、也沒被法剋到,
還可天天喊........沖哥、賤瞇啊!

老大教ㄉ好、老大棒!棒!棒!

飛雲絮 提到...

小弟看敢[兔槽]獅公的,全網站除了姐姐同學唸唸獅公健康問題外,就只有龜毛哥哥囉
嘻嘻,這樣看來情勢漸漸明朗化的機會增加囉。希望騙到高手'跟高高手,不然殺下去可能不深,不過癮。
壞心腸等著佈PUT的膽小蟲.....

獅公 提到...

老大、我今早有小修正一下、大概跟泥想ㄉ和算ㄉ日子差不多.......忘記寄給泥
.............
新po的那一篇
就是小弟的答案

試試看
跳出波浪理論想
從別的技術分析理論想
可能會更清楚

獅公 提到...

小弟看敢[兔槽]獅公的,全網站除了姐姐同學唸唸獅公健康問題外,就只有龜毛哥哥囉
...........
今天他倒是沒有

小樹 提到...

今天開高一定要比昨天平盤高~~

有多單先賣一半吧

小樹 提到...

水資股全面漲停
恭喜笑姐
北部水庫快乾ㄌ
基隆只能撐到8/10
石門水庫只剩30%

感謝老天 我股票2支跳空漲停關門

龜毛 提到...

盤勢不如預期、清倉.......賺不到昨天ㄉ零頭!

獅公 提到...

盤勢不如預期
........
急什麼
今天在7068-7070留了一個神奇的島形缺口
雖然小弟不太認為這個島是真的島
但是
只要盤中不補
一狗票玩技術分析的股胞可就興奮到冒煙了
尤其是
如果今天收盤收在7111開盤點之上
甚至能收在7127點之上

套句共匪的話:
多頭會興奮到炸鍋

當然啦
如果上述三個條件都沒成立
那~~~
就當小弟什麼都沒說

笑瞇瞇 提到...

北部水庫快乾ㄌ
=============

指翡翠水庫嗎?
有沒言過其實ㄚ?

今日量未異常
不過
感覺上
有奌怪怪的
勿追高ㄛ~

獅公 提到...

感覺上
有奌怪怪的
........

是因為狹幅盤
狹幅盤
是因為上有7123-7127鍋蓋
下有7068-7070鐵板
就看它要怎麼玩ㄅㄟ

理論上
經過前面兩天的嚇唬老百姓
今天應該要強
不然怎麼片得到高手高手高高手

龜毛 提到...

偶再搞雞屁S;搞不過、老雞無法讀2G!

匿名 提到...

都不發言
又都嚇呆了嗎?

龜毛 提到...

人生自股誰無賽、留取賽王照冥哥!

淦、浪費生命.............ㄉ盤!

龜毛 提到...

開盤跑光、只摸一台洗衣機......爽!
被雞屁A屎搞ㄌ一早上....老雞難照顧、淦!
冥哥、賤瞇啊.....拉三小、MD!

笑瞇瞇 提到...

且看收怎樣收
就知曉"墓仔埔"在那邊了~

飛雲絮 提到...

收的真有趣 7077.71....打暗號嗎?

龜毛 提到...

拼命拉騎指中...........騎我ㄉ中指!

龜毛 提到...

偶ㄉ個股股跑光光.......偶又不玩騎指、2317/2330等投機股、亂拉又軋不到我!

龜毛 提到...

萬歲、退稅入帳啦......去死吧、大盤!

笑瞇瞇 提到...

咦~~
拉尾盤, C:7077.71
這樣周線/月線都站在多空奌上
周線支撐提高
"墓仔埔"感覺上好像沒那麼快來~
(除非有甚麼重大利空)

龜毛 提到...

算ㄌ、放棄升級;乾脆買個雞屁A屎接收企、直接用筆電跑Papago

龜毛 提到...

肥家找老相機、看能否找到老式SD卡!

d 提到...

匿名 提到...
都不發言
又都嚇呆了嗎?



請您老大先示範一下怎麼樣說話才叫做發言...
嘿~~~嘿~~~嘿~~~還是匿名老大您先嚇呆ㄌ...不瞭瞎密叫有話可說^+++^


要不樓上一大伙兒除偶以外滴高手說滴這樣明白您怎會看無ㄋㄟ..^^

從沒嚇呆過只有常常發呆的 d逃留

匿名 提到...

肥家找老相機....128M、BUT、更LKK、切!

笑瞇瞇 提到...

還是匿名老大您先嚇呆ㄌ
====================

一笑置之就好啦~
怎知匿名老大就不是惦惦吃3碗公之流?
妳看他PO文滴時間~~

獅公 提到...

中午小弟的PC老毛病又犯了
突然罷工
只好頂著十年來少見的大太陽回家拿NB
辛辛苦苦跑了一趟
滴了滿地的油也就罷了
竟然~~~

電源線沒拿!
當場無語問蒼天

還好
踹了PC兩腳之後
它竟然又上工了

不蘭真的費被氣屎

笑瞇瞇 提到...

分享這一篇很不錯的文章
誠信"漂流記(值得一看!)

下面的文章是中國大陸前些年高考的一篇滿分作文
文章樸實簡單,要找出用字遣詞比這篇好的文章實在數不勝數然而為什麼這篇小短文卻可以在千萬中國考生中得到滿分
我覺得理由是它真正的把每一位的心聲說了出來
撼動了每一個改考卷的老師的心靈.....

"誠信"漂流記

話說誠信被那個"聰明"的年輕人投棄到水裡以後,他拼命地游著,最後來到了一個小島上。"誠信"就躺在沙灘上休息,心裡計劃著等待哪位路過的朋友允許他搭船,救他一命。

突然,"誠信"聽到遠處傳來一陣陣歡樂輕鬆的音樂。他於是馬上站起來,向著音樂傳來的方向望去:他看見一隻小船正向這邊駛來。船上有面小旗,上面寫著
"快樂"二字,原來是快樂的小船。
"誠信"忙喊道:"快樂快樂,我是誠信,你拉我回岸可以嗎? "

"快樂"一聽,笑著對"誠信"說:"不行不行,我一有了誠信就不快樂了,你看這社會上有多少人因為說實話而不快樂,對不起,我無能為力。"
說罷,"快樂"走了。

過了一會兒,"地位"又來了,誠信忙喊到:"地位地位,我是誠信,我想搭你的船回家可以嗎?""地位"忙把船劃遠了,回頭對"誠信"說:"不行不行,誠信可不能搭我的船,我的地位來之不易啊!有了你這個誠信我豈不倒霉,並且連地位也難以保住啊!
"誠信"很失望地看著"地位"的背影,眼裡充滿了不解和疑惑,他又接著等。

隨著一片有節奏的卻不和諧的聲音傳來,"競爭"們乘著小船來了,"誠信"喊道:
"競爭,競爭,我能不能搭你的小船一程?"競爭們問道:"你是誰,你能給我們多少好處?"

"誠信"不想說,怕說了又沒人理,但"誠信"畢竟是誠信,他說:"我是誠信...... "

"你是誠信啊,你這不存心給我們添麻煩嗎?如今競爭這麼激烈,我們'不正當競爭'怎麼敢要你誠信?"言罷,揚長而去。

正當誠信感到近乎絕望的時候,一個慈祥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孩子,上船吧! " 一個白髮蒼蒼的老者在船上掌著舵道:"我是時間老人。"

"那您為什麼要救我呢?"

老人微笑著說:"只有時間才知道誠信有多麼重要!"

在回去的路上,時間老人指著因翻船而落水的"快樂"、"地位"、"競爭",意味深長地說道: "沒有誠信,快樂不長久,地位是虛假的,競爭也是失敗的。"

文章末了很有意思的一段話:

時間老人指著因翻船而落水的"快樂"、"地位"、"競爭",意味深長地說道: "沒有誠信,快樂不長久,地位是虛假的,競爭也是失敗的。"

感謝我所有有情有義信守承諾的各位誠信好友!

生命真美好 有您更精采


好文章共享~~
CCC...

龜毛 提到...

靠、今晚真是熱、無法打坐......喝ㄌ滿肚子水!

龜毛 提到...

哈哈、給我在苗栗買到LKK 256M SD卡,
深入匪區所抄到的程式全部安裝成功!
目前偶ㄉMio 168不止有2009圖資,
還有新的OS、螢幕還可旋轉、有3D、切!

龜毛 提到...

只剩Papago密碼問題,
還多買ㄌ一個GPS USB接收器,週五白賺、淦!

晚上可以專心分析股市囉.........

笑瞇瞇 提到...

今早清晨
小帥哥
來擾眠
吵著要出門會一拖啦庫滴女友
牠老母只好睡眼惺忪滴奉陪
一出門
這小子如脫繮野馬
拖著老母死命往前衝
跑了一小段路
等牠歇腿解放石門水庫時
偶才發現微風/清涼滴空氣超棒滴~~

決定換條小徑穿越社區國小
意外在小徑碰到國小絭養滴公孔雀
孔雀站在半人高仿古石柱上迎著微曦
倆隻動物默不出聲滴相互打量著對方
小帥哥突然邁開小短腿
穿梭在孔雀尾羽之下
邊跑眼尾邊瞄著
來回一趟
沒事
嘿!嘿!
索性竄來竄去跑個五/六趟
突然
孔雀揚聲大叫
小帥哥立刻向我飛奔
到我腳邊
還回身吐舌喘氣滴瞧孔雀
一臉滴頑皮神氣模樣
叫人發嚎~~
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