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股市0102盤中之新年新希望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
恭祝各位同學政躬康泰、龍馬精神、姚嬌美麗、心想事成、平安順遂、大富大貴

今天別人大家都還在休息
咱台灣搶第一,迎接第一道曙光
ㄝ~~~
開個小低盤,好像也不怎麼光
不過沒關係
新年是洋玩意兒
咱農曆年開紅盤的時候再來紅就好了

其實,今天早盤低檔盤整是正常的
因為
1.老美封關封的多頭快發瘋
2.兩個月均線、跳空缺口在8533點以上形成層層壓力
3.大盤幾乎豬不停蹄的連漲七天,短線技術指標過熱

所以啦
大家都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都不敢先動
也不過
今天就算收黑,也黑不到那裏去
搞得好還能收紅呢

明天就比較重要了

怎樣重要?
小賣個關子
不然明天要說什麼

14 則留言:

獅公 提到...

龜毛底迪;
e-stock今天是掛點了嗎?

匿名 提到...

沒ㄚ、偶忙到剛剛!
偶棉另開SKYPE、
免得被投信偷走偶棉ㄉ看法企賣錢!

老大若有SKYPE,可mail帳號給偶!

匿名 提到...

今天不跌?好!.......明天粗屎!

飛雲絮 提到...

明天不跌 我倒是真的要吃屎了!!
忙著事情 偏他又連漲數日 都快把獲利吐光光了! 好像婚後 沒有好運喔! (嘻嘻)
繼續工作 不然怎麼補回損失的錢呢

獅公 提到...

我沒有裝skypeㄝ
覺得麻煩

這一台電腦三歲了
換算成人類的壽命已經七十好幾
稍微走一走就要休息一下
等換四核心八立體聲道的電腦時再考慮來裝

這種不規則的盤
沒時間看盤還是小手勿動比較好一點
這和結婚前後沒關係啦
接下來
盤勢會比較清楚一點
兩天之內便見分曉
飛雲底迪準備來賺結婚後生子前好了

匿名 提到...

再等等、1/21有心ㄉCPU要出來、
偶可幫泥裝、免手續.......泥出材料!

獅公 提到...

基本上我就只是上網、收發mail和處理文書而已
有時燒燒cd
所以也不需要功能太強大的
不過,前陣子RAM燒壞一條
現在只剩一條512的
速度有點很慢
而且不知那裏還有問題
最近常會跑不動
都要關機重開

我是有想換一台基本型的
不過,如果能只花個幾千元就能把現有電腦改頭換面
那當然是優先考慮囉

獅公 提到...

嘻嘻
殺145點了
好里家在早盤跑的跟兔子一樣
不然現在要變成三悲兔了
飛雲底迪總算也可以鬆口氣囉

不過
醬子一來,明天好像有機會收紅

匿名 提到...

80P/92憑倉、先把老媽電暖器ㄉ錢回收!

匿名 提到...

可能是B1-E啟動、目標6000-6800

飛雲絮 提到...

謝謝您的貴言 跟 託您的福
學了許久 總是小手勿動的毛病改不好
嘿嘿
先清乾淨(算是個狗運不錯,損失還在受的了範圍內 2成)部位 再聽您的話 再看看怎麼動作好了。
放空是我的不對 頂多空手才對。

等一下再看看您的說法
多謝囉

匿名 提到...

看8000-8200ㄉ支撐力、撐不住、就....企屎唄!

獅公 提到...

再看兩天,
聽說大部份的外資要休息到下週一才恢復正常

所以政府基金變成主角
如果這兩天不表態
我五代玄孫的打爛股市餿主意大概就被人家偷用去了

匿名 提到...

優薩已經急吼反彈勒、
看來老大ㄉ玄孫素對滴機率很高....

太多人看多ㄌ.............龜毛太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