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股市0130盤中之你是我的花朵

同學一看這標題肯定覺得很奇怪
講無聊的股票先
最後再來講解標題

1.今天盤開的不夠高,對多頭不利,氣勢太弱

2.早盤先下殺,則對多頭較有利,先讓沒信心的人下車,等一下才有機會反攻,但是如果10:00以前就反攻,又太早了,反而對多頭不利‧

3.觀望氣氛濃厚,沒量,對多頭不利‧打仗就是燒錢,不管打什麼仗都一樣,沒量就是沒錢,要打贏,困難度高‧

4.今天晚上明天凌晨,美國鼠叔要宣佈到底調不調降利率,降多少?國際資金會怎麼解讀?全世界都在看‧
現在一狗票大師、仙師都在猜這個問題,滿無聊的
明天就知道了啊
現在猜的那麼累幹嘛,又不見得猜得對
只要做好大漲或大跌要怎樣應對的操作策略準備就好了‧
醬子不是粉好粉輕鬆嗎

不過,年假在即,
小弟做股票有個原則:
長假前,要不就清倉,要不就一手多單一手空單打個空明拳,
醬子過年期間才能安心吃飽睡睡飽吃養豬
不然
滿手股票,看著人家亂漲或亂跌
不但睡不著吃不下,還會疑神疑鬼,怕東怕西
就連外面人家放個鞭炮
都會嚇的一陣亂跳

講到〝怕〞這個字
小弟打從14歲起
就突然變的很憨膽
一般人怕的什麼鬼啊、爬蟲啊、壞人啊、股票套牢斷頭啊.......
哼哼
都沒在怕的啦

不過
打從認識老婆大人後,
終於發現這個世界上有一樣能讓小弟打從心眼裏害怕的人
有多怕呢?

伍佰大哥最瞭解小弟的心情,
您聽聽他的暢銷曲:

〝毆、毆、毆、毆,你是偶滴花抖〞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開盤清倉、順便一顆甩手泡、被軋中....
美國晚上下跌機率不素普通ㄉ......高!

飛雲絮 提到...

毆、毆、毆、毆,你是偶滴花抖
嗯 嗯
我瞭解.......... 我也在發抖呢 趕快斷線老婆在監督我工作....
你使我地發抖 .....

獅公 提到...

飛雲底迪和小弟一樣
都是驚某大丈夫
好!
有出息

美國宣佈利率的時間是台北時間明天早上4:30
那時美股應已收盤
明天大概要看美股電子盤的表現了

飛雲絮 提到...

2330 線型不錯啊! 這真是有點奇怪的說

融資倒是續減! 有國際大環境的「空」
有內在環境(政治)的『可能』的「多」

諸般多空互陳 有趣啊!

匿名 提到...

2330 線型不錯啊!
====================
泥素看周線還素5分線?
這素未來水餃股咧!

飛雲絮 提到...

2330 水餃股 哇 那不一堆人要去當肥料
幾年後的事啊?
我是搞不懂外資的成本(不然 持股那麼高)

線型我是看日K啊 成功站穩10日線也突破月線
所以說不錯啊!
只會這招耶!

江山代有才人出 黃金變糞土 廢土變成金
也是變化常態。
珍惜身邊人啊!
(剛領到的年終獎金 回饋給 老爸 老媽
岳父 岳母 老婆
剩下 一份給自己當賭金兼娛樂用途
剛剛好)
心情不錯 因為他們都樂意收下 也看到他們身體健康 收到紅包 心情愉快
今天最快樂就是這件事了 ! 特此紀念

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