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股市0124盤中之就是暴衝豬

昨天下午
有位法人大哥
打手機不用錢似的和小弟講了半個鐘頭
他先很可氣的問小弟對後市的看法
嘿嘿
小弟深知他的個性,來個含糊其辭莫測高深
果然,
緊接著的29分鐘都是他在滔滔不絕
害得小弟腦海裏不斷的浮現
周星馳在九品芝蔴官裏,對著河水練口才
轟的蝦兵蟹將屍橫遍野的畫面

他的結論只有一點,就是~~~
從美洲橫跨歐洲再到亞洲,全世界的股市都葛屁帶著涼,沒救了
台灣股市更不用提了,什麼春節行情、總統大選行情,恐怕都是空頭行情
最後,
追問了一句:你的看法跟我一樣吧?
小弟在頭昏腦脹耳膜嗡嗡作響幾乎失去意識的情況下
當然很快的就回答:〝YES!!!I DO〞

一個鐘頭後,回神一想
ㄝ?
不對啊
他對長線的看法
是小弟一年前跟他說過,但是他當時極力反駁的啊
至於短線~~~
馬上就看6500?

就算要掛了,總也會蹬蹬腿吧
你看,今天不就蹬的有夠用力

好,講重點
昨天應該有說今天就算指數不收紅,也會收紅k吧?
昨天給部份同學的MAIL裏面也有講到,
今天能多紅,就看昨天融資減少多少
結果,哇,106億
兩天減了200億,
就像80公斤的小弟,一口氣減肥到60公斤
那還不賤步如飛嗎?
(你們是健步,小弟和某些政客一樣,是賤步)
不過
經過這段時間的教訓和教育
大家早都忘了信心這兩個字怎麼寫
所以
不但今天賣壓重,明天賣壓還是重
也所以
今天收紅,SO WHAT?明天應該還是震盪收黑或收黑k
關鍵在下週一

至於下週一怎樣關鍵?
明天再說,
不然叫我明天說什麼?

15 則留言:

飛雲絮 提到...

哇 大家都去睡覺了嗎!怎麼都沒人。
果然 大河中出現「常見」的意外
(因為意外就是大河市場的常態)

不過亂流有點急有點兇

提供鄉下阿伯(就是小弟的老爸)的簡單投資法則
參考參考
(因為年紀跟修養不同
所以不一定適用在同學身上)
1. 請準備「自有資金」
(不需完全是閒置資金,但勿用融資)
2.請買具備「配股」「配息」的公司(高於市場利息)
3.請注意市場與個股的習性動態。
4.不要怨天尤人。獲利合理即可離場。

嘿嘿 第四點是我加上去的啦!
不難吧!

其實很難 因為很難做到「心不起波瀾」
心癢手癢 加上一時衝動 通常就「整組害了了」
有個正當工作 把這個股票當「小投資」兼「休閒」 就會輕鬆並且賺錢(小錢 利息錢)
至少我看到一個成功的例子

請大家思考思考
我也要繼續工作了

匿名 提到...

7400-7650盤整、本月ㄉ目標達到、不急著操作

淦、老大接電話會議、偶接詐騙會議
=================================
早上接到詐騙電話(02)23313892.......
還叫我去台北市警察局做筆錄!

偶打去台北市警察局、人家說是詐騙集團
第二次ㄌ、都是要問銀行帳號
上次ㄉ被我惡搞30分、
這次退步ㄌ、只被我惡搞10分
..........殘念!

獅公 提到...

應該不是沒人
是有過昨天碰上詐騙集團的慘痛經驗
讓大家不敢相信聖誕老人真的來了
沒看到早上聖誕老人被圍毆的多慘嗎

不過
還是滿希望來這裏坐的同學都能出個聲
有問題更好
醬子小弟才知道端什麼菜出來比較合大家的口味

雲爸爸的操作模式
就是小弟常講的
〝輕鬆賺、賺輕鬆〞
這樣,人生不是很快樂嗎?

詐騙集團?
拜託,你只接到電話而已
小弟還碰到登門拜訪的勒
ㄘㄟ
就憑他們長的那付德性
還敢說是調查局的
這種角色不必小弟出豬
老婆大人兩三下就把他們嚇跑了

匿名 提到...

這種角色不必小弟出豬
老婆大人兩三下就把他們嚇跑了
===========================
吼、黃臉恐龍!

匿名 提到...

股票一路跌,資增卷減;漲時卷增資減,敢問各位前輩大大們,那耶阿捏,我勒
下跌時帶量長黑,小量長紅這樣該怎麼判斷後市,或是該如何觀察之後的變化

匿名 提到...

this is called bear market.

匿名 提到...

ㄏㄏ
早上大家忙得跑路所以沒人
今天融資應該還是減幅很大
-----------------------
哇靠
現在詐騙集團還登門拜訪喔
我那悶的一點是:為什麼那種綁架的電話,話那頭喊救命的人的聲音跟被綁架人真的很像 ,奇怪了??
上次我們公司就有人打來要贖金,靠,對方喊救命的人跟我同事的聲音超像,我還請別的同事來鑑定說,結論就是:他們可能有柯南的變聲器^^

匿名 提到...

美股晚上可能賣xxx牌楊桃汁.......

匿名 提到...

哇勒英文
好吧那我還有問題想要續請教祈不吝賜教
Is it to be regarded as a strong market when Little trade volumes to attack large volumes

匿名 提到...

Is it to be regarded as a strong market when Little trade volumes to attack large volumes

Or we have to ascertain it is bull market or bear market,Next to estimate what meaning it was to be such quantity.

匿名 提到...

換老大出招ㄌ!

獅公 提到...

沒錯
綁架的詐騙電話大多是用變音器
不過
也有演員現場裝的

猴~~~
你敢說我老婆是黃臉恐龍
小心你被打的只剩個龜殼在地上轉
再說
你沒聽過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嗎?
看小弟這付長像,也知道家裏那隻河東獅母肯定是朵鮮花,只是她生長在情治家庭裏,這一方面比小弟厲害多了‧

哇勒給偶烙英文

你眠給偶等著
偶企找文英阿姨

晚上再來開新文章回啦

匿名 提到...

我是想說我曾經聽過獅公在節目中提到小量攻大量,這種盤算是強勢的盤,所以才會再問一次那倒底是先區分是多頭或是空頭,在來評斷這樣的量能到底是怎麼回事,是這樣嗎??????

匿名 提到...

お陰さまで、銀行に関する製品の常識を習得し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御手数をお掛けして、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ご見解でいつから基金を購入し始めた方が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承蒙獅公神佑下,學習到很多金融商品,非常感謝。
依獅公的見解,建議基金何時進場會比較好?

獅公 提到...


日文也出籠
小弟的日語都馬是看偶像劇學的
簡單把馬子的話夠流利,
但是
日文50音是一音也不音
好膽再來個阿拉伯文我就算輸給你們
哼哼

至於基金嘛~~

同樣開個專題來講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