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股市0407盤中之內山姑娘要出嫁

蛙勒哩
快要寫完竟然給偶斷線
只好one more two more再來一次

同學看到這標題
肯定以為春天到了
小弟開始憶春
非也非也

聽過這首歌的同學都豬道
這首歌最出名的一句就是~~~

〝喂~~~扛轎ㄝ歐~~~稍等ㄝ歐〞

昨天講座點到名的
今天還真不囉唆
開盤就給偶大漲特漲
都不等一下
真是不顧江湖道義
ㄘㄟ

至於今天這鼠盤到底會怎樣收盤
不豬道ㄝ
畢竟進入時間轉折區的第一天
不敢亂猜

到現在為止
人家小日本和高麗棒子也跟咱們一樣的盤ㄚ盤
真是你看我我看你他看窗外有藍天

如果今天就這樣盤到收盤
今晚美國鼠叔的漲跌就很有影響力了

不過
每次看到生技小股紅通通
就有點害怕
所以嘛
小弟是暫時持股續抱
看看弱勢的IC設計和金融股能不能轉強
再決定要不要加碼
不過
當然不會加碼IC設計

昨晚很累很累的拖行在回家的路上
手機響起來
我心很明白
又有人要來〝聊〞行情了
電話拿起來
〝喂,這行情你怎麼看?我認為~~~~~~~~~〞
五分鐘後
〝你認為勒?〞
小弟無助的仰望天空
然後很狗腿的說道
〝大哥您說的一定是對的,小弟贊成〞
不要怪小弟沒骨氣
實在是沒力氣有骨氣了

正慶幸奸計得逞時
突然一個人影跳到面前

我苦ㄚ~~~
這為大哥更麻煩
不同的人,一樣的台詞
〝這行情你怎麼看?我認為~~~~〞
小弟腳步不敢稍停
繼續往回家的路狂奔
這位大哥更厲害
連同行的老婆大人都不管
緊跟著小弟不停的發表他的高見
終於~~~~
〝你說對吧?〞
小弟當然是點頭如搗蒜
擺出一付大澈大悟的表情
〝大哥見解精屁,小弟拜服〞
他這才心滿意足的找他老婆大人去了


晚上
好像應該是看星光大道、看王建民投球的時候吧
為什麼做股票要做的這麼痛苦呢

8 則留言:

飛雲絮 提到...

早安。週日曬了個紅咚咚 想不到今天股市也紅
真好 真好 好像春天的吶喊 喊紅了一樣
今天到現在還看不懂 要準備演哪齣戲 在均線附近盤啊盤 要上要下都有機會
資金:卷單已經幾乎沒有,融資不退 不利
技術:均線 缺口 上下皆有 正是盤盤外婆橋
心理:激情略減 散戶看好 外資宣稱更看好
政治:三通 對金融 營建 等利多的發酵

以大選後經驗 節氣變盤 此次應為「上」
但 個人總是覺得沒想像中的好
卻 希望 出乎意外的好 讓大家法雨均霑

匿名 提到...

報告老大、偶昨晚失眠、因為........

過去三天睡太多午覺!

飛雲絮 提到...

恭喜恭喜 獅公神準 ... 啪啪啪....
剛剛仔細看過您的文章 您就是心地善良
碰到喜愛發表高見 又得罪不起的大爺
小弟是一向以「鴨子聽雷」法 加上「急急如律令」
逃離現場 ... 老婆叫我馬上回家....
怕老婆 嘿嘿 你不怕 你有本事 我怕 這總可以吧
「自卑」變「自大」的心理問題
加上尋求信心 自我欲求不滿的投資客問題
--------------
最近在TVB的投資台 看到沈富雄上去談投資經
看來他還蠻實務的..... 通告費 是最穩當的
最近一堆投資 買房產的宣傳又出來了...
真好 有期待 才有失望 ...

匿名 提到...

只要王建民勝投
台股就會漲
真是神奇~~

匿名 提到...

台灣人這些年來憂鬱症
需要像王建民陽光形象再加勝投的激勵
當然雨停風清股市笑顏

匿名 提到...

倒沒有得罪的起得罪不起的問題
就把自己當成是生命線的義工吧
不然怎麼辦呢


還是咱們小王可愛
今天凌晨看到他退場才依依不捨的爬上床
突發奇想
如果小王今年拿20勝以上
那~~~
咱台股不是要創歷史新高了
嘻嘻

匿名 提到...

對啊!若是王建民拿了20勝,那不僅國人有面子,和其連動性高的台股也要一起升天了。真是所謂一人得道股民升天。哈!萬一不小心不只20勝,那......。太美好了!所謂--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噫!好耳熟哦!

匿名 提到...

真是睏到一個不行
年紀大體力差
還好下一場是早上7點
不然真要命了

今天外資還賣超
難道非要等美國鼠叔收個中長紅才肯回來

預防明天又斷線
先猜明天~~~
小黑K
指數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