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股市0421盤中之東山飄雨西山晴

股時候的人寫歌
不但歌詞寫的跟詩一樣
就連歌名也兼俱寫景寫情~~~~
還兼寫股市
這個真是厲害
你看看
今天資產傳產淋成落湯雞
電子股一粒太陽高高掛
和昨天小弟的看法剛好一樣
嘻嘻

這個禮拜~~~
美國鼠叔繼續超級財報週
咱台灣開始超級法說會週
聽說大陸超級吵樓團要來台灣
兩個超級碰在一起
加上超級吵樓團進來攪和
股市肯定亂成一團
(請注意
是吵樓團
不是炒樓團)

資產營建股下
合理
電子股上
也合理
就看資產營建的下
會不會帶賽電子股
如果是這樣
這鼠盤就下
如果電子股的上
拉資產營建一把
這鼠盤就上

就是這麼簡單

每年四月下旬都是最亂的時候
小弟是比較建議啦
這種時候
多餐少吃比較健康
怎樣多餐少吃?
就是少量短線咩
免得今天漲的好好的
明天一覺醒來風雲變色

前兩天同學踴躍留言
但是ADSL整修線路
無法跟大家聊天
等一下有空再來回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資產營建股下合理 電子股上 也合理
==============================
太弱ㄌ.......而已!

飛雲絮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U313deIIg

東山飄雨西山晴 - 鄧麗君
曲︰懷玉 詞︰向雪懷
*遠在東邊的山丘正下雨
看西山這般天色清朗歌滿處
情是往日濃 愁是這陣深
未知東山的我祈待雨中多失意

雨後東邊的山色已漸朗
這一刻見到西山飄雨風肆意
回望已恨遲 難像往日痴
盡管今天的你含淚強忍乞寬恕

雨過了後方知當初不智
作了決定不必牽挂住
你要接受今天身邊一切
我會向你祝福一生都得意

重唱 *
未知東山的我祈待雨中多失意

匿名 提到...

東山飄雨西山晴

作詞:狄薏/陳蝶衣 作曲:姚敏
演唱:閻荷婷
東山飄雨西山晴 我守在西山把郎等
只怕春雨下個不停 縱然是有路不能行
東山飄雨西山晴 我守在西山把郎等
等到風停雨也不淋 又只怕夜路看不清
[ 恨只恨天上起烏雲 烏雲它一起雨來臨
只要是沒有雲催雨 東山也一樣是天晴
東山飄雨西山晴 我守在西山把郎等
只怕春雨下個不停 錯過了今宵好光陰 ]二次

據老人家說東山飄雨西山晴最早是這個版本的

匿名 提到...

弱也是合理的

已經9160了
還想怎樣強?

答對啦
比較老的那一首才對
最主要的是因為~~~
歌詞的前兩句

東山飄雨西山晴
我守在西山把〝郎〞等

20世紀說文解字有說

郎者--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