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選舉狂想曲2108PARTII


小事處理完畢,再來講小弟的未來之旅

昨天講到那兒啦?

對了
選舉

話說小弟問道咱那玄孫要怎麼輔選
小弟那玄孫說道:
〝阿祖ㄚ,我們現代地球的選舉,可比你們那時候複雜多了,
所以,
在講解玄孫我的輔選策略前
要先讓您瞭解現在的狀況‧〞

咱那玄孫話落腳起
一腳踢向趴在他腳邊打盹的狗狗
只見那狗狗猛地人立而起口吐人言:
〝主子有何吩咐〞
哇!
狗會說話
可把小弟嚇的差點自從攝護腺腫大後第一次挫尿
指著那會講話的狗狗:〝牠~~牠~~~〞
咱那玄孫說道:
〝阿祖,這是咱們的文化教育科長,名字叫 I DO〞
〝I DO,這是我五代玄祖,你跟他報告一下地球的現況〞
只見那狗頭狗臉的科長連忙蹭過來趴下來舔了舔小弟的尊足
然後一臉諂媚的說道:
〝祖宗大人,小弟這就跟您老人家報告‘
小弟連忙把腳縮在椅子上,搖手說道:
〝千萬不要這樣,不好意思ㄝ〞

咱那玄孫說道:
〝他是全地球最罄竹難書的三隻小豬,你不給他舔舔腳,不踹他兩腳,他還不舒服呢,
您甭跟牠客氣,最好在他那狗臉上踹一腳,他更開心〞

那I DO還真把他的狗臉湊到小弟腳前,好像真的很期待小弟在他臉上踹一腳
小弟連忙把腳縮的更高,對咱那玄孫說道:
〝這個不忙,我先問你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全地球最罄竹難書的三隻小豬是什麼意思?
第二個是,為什麼是文化教育科長而不是部長?〞

玄孫詫異的說道:
〝這兩句成語不是起源於您那個時代嗎?您怎會不知道?〞
小弟羞愧答道:
〝唉,玄祖我平常只看漫畫不看正書,所以還真不知道〞
玄孫:
〝一個人狗腿到了極致,主子放個屁,他都可以拿收集器收集起來,每天三聞其屁大讚其香,這種人就叫罄竹難書‧至於三隻小豬嘛,就是說一個人不學無術可是抝遍天下無敵手‧〞
〝文化教育為什麼要弄個部長來管?
那些死老百姓越笨就越好管,
現在全地球的人九年前就都已經被我教的只會直線思考
這文化教育部門早就已經可有可無
要不是這小子舔腳功一流,早就一腳把他踹到火星去了‧〞

小弟正在恍然大悟,
只見那狗臉科長翻身緊抱玄孫大腿、混身發抖眼淚狂飆哽咽說道:
〝主子,求求您千萬不要把小的踹到火星〞
小弟見他嚇成那樣,連忙安慰他道:
〝別怕別怕,你主子我玄孫只是打個比方而已〞
狗臉科長淚眼汪汪的回頭說道:
〝主子祖宗您有所不知,主子真的會把小的踢到火星去的〞
小弟又嚇了一大跳
〝ㄚ?玄孫你的功夫足球已經練到這種程度啦‧〞

玄孫拍拍狗臉科長的頭說道:
〝好啦好啦,你這罄竹難書三隻小豬已經是稀有動物,我怎捨得把你踢到火星去‧〞
〝你就跟我玄祖好好報告一下現在地球的狀況吧〞

狗臉科長到底跟小弟報告了什麼?
地球那時已經變成什麼樣子?
我那玄孫的輔選策略究竟是什麼?
請聽下回分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ㄊㄇㄉ、屁功一流、一天又完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