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選舉狂想曲2108V之完結篇

聽說有些同學覺得小弟太囉唆
已經覺得不耐煩了
所以這一篇就是完結篇啦

咱玄孫揮揮手,跟狗臉科長說道:
〝你先滾出去ㄅㄟ〞

狗臉科長說道:
〝喳,不過,小的有個不情之請,
小的對於祖宗的文采風流才高八樓久仰已久
是不是能跟主子祖宗求一副墨寶作為傳家之寶〞

小弟瞧這狗臉科長一臉真誠
豪不考慮的就說:〝ok,拿文房四寶出來吧,我寫付對聯給你〞

話落筆起,
一副對聯一揮而就

上聯是:
罄竹難書三小豬〞
下聯是:
〝鼻屎大的LP〞
橫批是:
〝orz〞

狗臉科長一看之下大為讚嘆:
〝ㄚ,真是千古名聯,不但有中文英文,還有火星文,
不過,主子祖宗您這個橫批寫的太謙虛了〞

小弟瞪了他一眼說道:
〝我這橫批是畫你跪在地上舔人腳ㄚ子的樣子,跟我謙不謙虛有什麼關係,ㄘㄟ〞

狗臉科長出去後
玄孫說道:
〝阿祖,以下玄孫要講的選舉絕招,絕不可對第三個人說,一說就不靈了,
一不靈,你玄孫我恐怕就要去蹲苦窯了〞

小弟連忙答應:
〝當然不說,你快說〞

玄孫說道:
〝現在的情況是這樣的,
照理說我應該全力輔選我們的黨提名人
但是這老小子和您玄孫我明爭暗鬥了幾十年,
兩個人之水火不容早就是全宇宙皆知
我是真的很不想讓他當選
但是
如果他當選了
我的黨領秀位子當然坐的更穩
就算他想對我怎麼樣
有這全黨做靠山,我也不怕他‧

現在的問題是
萬一他只以些微票數之差落選
那~~~
所有黨員就會說是我這二十年沒做好
害他沒當選
所以
我下台他上台當黨領秀就是無法避免的事了
我這一下台
問題就大了
不但兩球統一黨要追究我這二十年來一堆狗屁倒灶的舊賬
就連本黨同志也要跟我秋後算賬‧〞

小弟說道:
〝那你有什麼輔選妙招呢?〞

玄孫說道:
〝既然我跟他交惡是人盡皆知的事,
就乾脆跟他演個雙簧,
我堅持和火星人老死不相往來,鞏固住堅貞地球人的票源
沒事糗他只會講選舉火星話
他就指著鼻子罵我老頑固,
然後提出一些兩球和解的政策
這樣一來
不但堅貞地球人的票跑不掉
搞不清狀況的所謂中間選民的票也都過來啦
等到選票差距近到一個程度
我再用力拉抬股市
一狗票揭了瘡疤忘了痛的傻股民的票又過來了,
我們勝選的機會就大了,嘿嘿〞

小弟又問道:
〝那如果選票拉不近,還是輸定了呢?〞

玄孫說道:
〝那就老戲重演,
用力把股市再打到十八層地獄
讓選民的一股怒氣全部發揮到選票上
這樣一來,
我那同黨候選人就輸到一敗塗地脫衫脫褲〞

小弟驚道:
〝那你不是更慘嗎?〞

玄孫奸笑道:
〝嘿嘿,這阿祖您就不懂了
小輸,人家會說是我的錯
大輸,人家會說是候選人豬頭
這樣一來,他在黨內永無翻身之日
現在黨裏面,只有我們倆夠份量當黨領秀
雖然按照黨規,敗選的黨領秀要辭職
但是
他既然已經永無翻身之日
黨裏又推不出更夠份量的黨領秀人選
嘿嘿
我就只有勉為其難的繼續當黨領秀啦
如此一來
不要說黨裏沒人敢動我
就算是執政的兩球統一黨也不敢動我
阿祖,
您說玄孫我的計策如何?〞

小弟聽完,大聲讚嘆道:
〝好計好計,真也只有咱家的血統才能想出這麼空前絕後的好計〞
〝好啦,你玄祖母只要一個時辰沒看到我,就以為我又去小吃部找什麼阿花阿香的,
為了避免引發謀殺親夫的社會案件,
我得趕快回去了‧〞

小弟坐上時光機,咻的一聲回到現代後
越想越不對
我玄孫的那個計策好是好
問題是實在太缺德了
萬一成功
咱家恐怕還真會絕後
所以ㄚ
雖然我那玄孫一再叮嚀小弟不可說
小弟還是非說出來不可
這樣子
等到一百年後它變成人盡皆知的老招而沒用
小弟就不會絕後了

所以ㄚ
請各位同學幫幫小弟廣為宣傳
謝謝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說有些同學覺得小弟太囉唆
-------------------------
這瞇絕妙ㄉ爛文章、不囉嗦、像話嗎?!
恐怕素泥自己不好意思、切!

飛雲絮 提到...

我也同意
要長一點 才有幸福
一下就縮了 可能獅公比較忙喔

LAI

匿名 提到...

還以為敗選後大統領會被抓去清算勒
所以應該要努力輔選
不過,這塊土地的人比較厚道
剿滅前朝餘孽的行為應該不大可能
難怪韓國這麼強

獅公 提到...

何謂政治?
美國人說的最好
就是
〝爭取對自己最大的利益〞

沒看每次碰到國際事務
美國總說:
〝這不符合美國利益〞
〞這最符合美國利益〞
所以~~
死幾十萬伊拉克人算什麼
死幾萬個美國子弟算什麼

以此類推
百分之99.9999的政客
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最符合本身利益〞
所以~~~
屎老百姓去吃屎算什麼
誰當選干我屁事,
只要我有吃又有拿就好了

有同學就要問啦:
〝難道沒有真心為國為民的政客〞
有!
不過,
都是古人
而且都是古聖人

獅公不是比較忙
也不是不好意思
是比較老、比較容易累
以後比較年輕、比較不累的時候
再做修正、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