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股市1225盤中之聖誕老人回北極

聖誕老人昨晚轟趴開的太累
聽說在今早6:01:28秒回北極補眠去了
難怪今早盤勢這樣冷清

昨天盤中說會拉尾盤,
果然收在最高點
既然收在最高點
今天盤整,至少早盤盤整,就是理所當然的事了
剛才有同學舉一反三的問小弟
那~~~
今天是不是可以放空?
雖然,小弟是覺得今天盤整機會大,明天收黑的機會更大
但是
在這裏放空好像也不太對
少量多單來回做好像比較合理一點

昨天講到聖誕禮物的事
龜毛底迪就提到在那個物力維艱的時代
竟然有聖誕禮物,
可見小弟的老貝肯定是田僑仔之流

非也非也
禮物不在貴重,而在意義、而在感覺
別看小弟現在長的油光滿面豬頭豬腦
在14歲以前可是林黛玉的體質金玉奴的命
(林黛玉大家肯定都認識,金玉奴是誰?就是那個棒打薄情郎的乞丐女兒)
所以小弟幾乎都是呆在家裏
免得出門受點風寒就送醫院
老母又怕小弟悶久了得自閉症
所以就去借了很多書給小弟看
任何年節節慶的活動也不會少
讓小弟有顆自由的心靈
這就叫做:
〝身在曹營心在漢〞
ㄝ~~~
好像用的不太對
anyway,就是
老天爺綁住我的身體,我老母釋放我的想像力

以後有空在聊聊小弟年幼無知時的生活環境
讓各位同學瞭解民國初年時的狀況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讓各位同學瞭解民國初年時的狀況
----------------------------------
老爺爺,您七八十了???
真看不出來!!!

獅公 提到...

對啊
常有人說真看不出小弟七八十
應該已經有一兩百歲了

匿名 提到...

所以小弟幾乎都是呆在家裏
免得出門受點風寒就送醫院
===========================
偶棉真像、簡直素屎出同門!

匿名 提到...

剛才有同學舉一反三的問小弟
那~~~今天是不是可以放空?
=============================
小弟已經從昨天被軋到現在、
目前虧損5大點、MD!

獅公 提到...


吃藥當做吃飯的日子真不好過
我相信龜毛底迪小時候身體和我一樣爛
肯定也是自閉邊緣人
不然現在怎會跟我一樣愛講話

空單不用哭
明天就回本了

匿名 提到...

不怕!不怕!偶後來練八極、太極、螳螂企ㄌ!

自閉?NO!NO!NO!偶常被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