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股市0215盤中之十人小組

昨天一根長紅直苗苗,看的大家夥兒一陣傻眼
當蘭,除了禮拜一來聽講座的各位同學外

昨天有講
今天不管紅黑,顏色都不會太深
到目前為止,開低走高
收盤如果就是收紅k~~~
那,下週一大概就是開高走低收黑k了


有同學就要問啦
怎麼會有個十人小組跑出來?
其實~~~
小弟老早就懷疑~~~
有個十人小組十年來一直處心積慮的
要毀滅台股
去年大家都稀累累,只是小菜而已
不久之後還會有大菜端出來
大家不要太驚訝

有同學又要罵啦,
你個老獅在花什麼神經講艋舺
ㄝ?
奇怪
政客就可以講,而且還一狗票人相信她牠沒花神經
why我講就是花神經?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西瞇十人小組?

匿名 提到...

瞇十人小組?
==============
是啊是蝦?????

匿名 提到...

駁斥抓耙子 謝長廷:十人集團在搞我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5/2/tif0.html

匿名 提到...

昨天有位被人家說是爪爬仔的總統參選人
說他不是爪爬仔
之所以會有人說他是
是因為有個十人小組
從十年前就開始運作毀滅他

哇勒
小弟一直以為我已經是全世界最有想像力的人
這次徹底認輸

匿名 提到...

可能不是十輪小組
是屎輪小組...

飛雲絮 提到...

感冒上工後 一陣頭暈 要準備的課 跟行政
都攪得一團亂 慘 又沒效率 ...
更慘的是:變胖了 ......
易胖中年男子 不運動 隨意吃 下場就是這樣
新年希望 : 認真工作 認真減重 要作研究投稿 跟 增強學術與產業實力...
有點太貪心囉.....

繼續整理一團亂的資料與房間

謝兄不要洩下去 不然照獅公說的
大統領就要 嘿嘿 毀滅台股
請加油..... 我想作多
(PS 其實開年來都在買PUT...等著被修理)

但是 只要獅公說可作『波段多』 嘻嘻
我馬上變節改陣營

還是普天同慶上漲比較 國泰民安 大家快樂

獅公 提到...

是啊,豬年過去了
大家都該來減肥

計劃不怕多,盡力完成就好
就怕沒計劃,什麼事都做不了

什麼時候喊波段做多歐?
再等等ㄅ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