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股市0225盤中之站在高崗上

昨天有開心
看見好多舊愛新~~~ㄝ~~
看到好多老同學和新同學

大概是太開心了
也可能是想講的東西太多
所以
講的有點二二六六
比昨天下午那兩位在電視上辯論的人講的還爛
真是見笑
這兩天有空的話
我把重點重新整理一下
再來跟大家報告

上週五有說啦
當天收紅,今天續紅
不過,恐怕會有長上影線
也不過
今天開這樣高
要留長上影線的機會頓時縮小許多
開高走低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
更不過
這兩天應該是個股輪動的盤
今天傳產強
明天就看電子能不能替爹娘爭口氣啦

上週五尾盤買了一檔股票
今天莫名其妙的一早就鎖住漲停
雖然莫名其妙
卻也有站在高崗上的快感
忍不住要唱一首
古時候
青山和宛曲對唱過
近年阿妹翻唱
紅極兩時的
站在高崗上

〝我站在高崗向遠處汪、汪、汪
一片綠波海~~~茫茫〞

ㄝ~~
又是綠波又是茫茫
呸呸呸

不過嘛
今天如果就收在這
明天難免要震盪一下
所以啦
就還是多多練習短跑高出低進ㄅㄟ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報告老大、經過週五碗筷哭出來ㄉ感覺.....
今天不囉嗦、將3%捆一捆、旁邊涼快!

飛雲絮 提到...

厚 從早上盯導生 開會 再開會 決標 再開會
八點 一直到現在
剛剛開會 營業員還打電話來說
維持率好像不足 要我注意 讓我以為發生啥大事 (PS I SELL PUT)漲500點了啊
不然我的保證金帳戶還有撐住400點的錢啊
然後開會長官都在 也跑不掉 就想說
每次都是我沒空 然後就出一堆狀況
(至少有許多次斷頭都是這種 颱風天後
大漲 長假後 大漲 然後我都還在路上坐車
或者是臨時我有事出差 又大漲或大跌上次跌5百多點時我也在出差)
不過 學乖了 一定減少到即使賠光光也沒關係的水位)
就想管他去 就讓你斷 ....
回來 只漲120點(8000 PUT) 嘿
就先打屁說這麼多囉!
繼續工作賺錢 然後下班後運動減肥
老婆的叮嚀跟警告 要執行啊.....

LAI

飛雲絮 提到...

工商時報 2008.02.25 
大摩建議加碼台股
張志榮/台北報導

 選舉與台幣升值雙行情正式開跑,繼摩根大通與美商高盛證券看好台股,並評估非科技股股價仍有漲幅可期外,瞄準「股匯雙漲」潛在契機的摩根士丹利證券昨(廿四)日將台股投資評等從「減碼」正式調升為「加碼」,結束台股長達年餘來「減碼」的命運!

對於想要備戰二○○八年台股波段行情的客戶,可資佈局的十檔個股為:宏碁、緯創、台積電、矽品、光寶科、瑞昱、立錡、宏達電、台泥、中信金控,且不妨從中鋼、晶電、華寶、聯電四檔個股抽資金來買。

飛雲絮 提到...

工商時報 2008.02.25 
四大券商熱炒選舉行情
楊玟欣/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將至,國內四大證券商元大、寶來、中信、富邦全力炒熱台股行情!其中,元大證券別樹一格,與證交所攜手預計三月十二日至十四日邀請八十家外資機構來台,舉辦超大型外資法說會。此外,寶來、中信及富邦則鎖定國內投資人,傳授選舉前後的操作策略。
 其中,寶來證券則預計在五十家分公司辦百場選舉操作策略說明會,中信證則在選前舉辦二十五場投資說明會,富邦證則請來股市名人謝金河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