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股市0221盤中之紅紅太陽高高掛

今天早上一起來
竟然看見太陽

太感動了
沒想到這輩子還能看到太陽

忍不住要唱一首歌給大家聽
〝紅紅的太陽往上爬啊~~往上爬
爬上了高塔~~照進我們的家〞

小於50歲的年輕同學就要問啦
有這首歌嗎?
當然有
這是部電影的主題曲
小弟如果沒記錯
是天后李麗華和他老公嚴俊演的
她演的好像是個牧羊女
這首歌是她早上要去放羊時唱的

年輕同學又要問啦
隨素李麗華?

去問令尊令堂或令阿公阿媽ㄅㄟ

更好奇的同學又要問啦
你個獅公真的有這麼老嗎?
民國初年的電影都記得
ㄘㄟ
小弟不學無術
可是記電影特別逆害


講正題

禮拜二
有位法人大哥問小弟
這鼠盤就這樣一上不回頭了吧?
小弟說
還沒,週三長黑機會大
而且真正的關鍵時刻還沒到
法人大哥當場花飆
〝不是我說你
你這麼保守是不對的啦,這鼠盤擺明的看回不回漲個不停〞

小弟心想
保守有什麼不好
至少不會像陳冠希一樣照片滿天飛

不過
人家是大哥嘛
小弟當然不敢講出口
只好很狗腿的唯唯諾諾一番

好啦
昨天狗然長黑
他大哥又打電話來啦
你看這鼠盤要起跌了吧?

小弟說
不見得,明天收紅機會大

大哥他當場又花飆了
奇怪,說跌也是你說漲又是你
你到底怎樣看這鼠盤?

小弟說
就說時間轉折點還沒到啊
死也死不透澈活也活不到那去
禮拜五盤中
小弟就豬道這鼠盤要怎樣走了

性子比較急的同學就要問啦
那明天到底會怎樣?

你問我我問隨ㄚ?
我只豬道明天收紅會怎樣,收黑的話又會怎樣

好,別再問啦
我豬道你眠接下來要問什麼

如果現在講的清清楚楚
那我禮拜天不是只能開演唱會沒東西可講了?
其實~~~
禮拜五還不是大轉折點
什麼俗候費是大轉折點呢?
禮拜天來聽小弟開唱ㄅㄟ

4 則留言:

飛雲絮 提到...

大哥他當場又花飆了
奇怪,說跌也是你說漲又是你
你到底怎樣看這鼠盤?
---------------------------------
沒有安全感 又愛硬撐面子的大哥 真辛苦
股市本來就是 漲、跌、盤 那能像樂透
還是像獅公有策略 有準備 「小心一點」

獅公 提到...

現在大部份的股胞都有一個迷思
就是
總統大選前後
不是慧星撞地球就是火箭升空

股市不是永遠這麼兩極化的
不妨跳脫開
想想有沒有第三條路的可能性

飛雲絮 提到...

跳空開高 又開始小區間80點內震盪(指數漲140沒錯 但是小紅K)
說真的8000點這種區間 是很難作
莫怪獅公說 今天觀望休息
繼續準備教材了 下午運動去(同事約指導我網球 晚上吃開春酒)
(今天是 元宵節 喔 .......)

高雄燈會 中鋼贊助很多喔!
舞台 煙火 水舞 都有國際級水準 值得一看
今年換到碼頭這裡 輝映大樓的煙火秀 現場看也不會很擠 震撼力很夠
這點是很值得讚揚的

匿名 提到...

看沒有........ㄉ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