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無關股市之十人小組

聲明先
小弟這篇無關政治
只是小弟有個毛病
每當看到人家講話有語病或是漏洞百出或是話中另有含意時
就忍不住要戳它一下

這次讓小弟忍不住想戳它一下的
當然就是昨天的〝十人小組〞爆料

一‧他說〝十年前就有個十人小組成軍,這十年來一直處心積慮的要幹掉我,這十人,各行各業的都有〞
請問一下:自從劉伯溫、孫運璿、李國鼎之後,
台灣有那麼能預見未來或是深謀遠慮的人嗎?
十年前就知道你會出來選總統?
哇勒
如果真有這種吃飽沒事幹的人,小弟還真要拜他為師‧

二‧他說〝沒有人敢動他們,因為所有高官的命根子都捏在他們手上〞
你看看
這不是擺明著習慣性的打擊自己本黨同志嗎
過去七年多來,
九十五趴當大官的,都是他的本黨同志
他的意思就是:
凡我當過大官的本黨同志,都有見不得人的把柄被那十人小組捏在手裏
可見
過去十年中當過中央大官的傢伙,沒一個好東西,包括他自己在內
不要忘了
他也曾經是一人之下萬萬人之上
他那時為何不敢把這十人打進大牢呢?
莫非他自己的命根子也被人捏著?

三‧爪爬仔只是小菜,還有大菜會端出來
對ㄚ
爪爬仔本來就被一般人看的很衰小
隨便一件其他的人或事,都會比爪爬仔大

再次聲明
以上言論都不是小弟講的
小弟只是忠實的把他的意思翻譯出來而已
謹此

3 則留言:

飛雲絮 提到...

孫運璿、李國鼎
小弟剛好 就只有這兩人的傳記 擺在房間書架
真巧
------------------------------
逞口舌之能 擅攻訐之巧 編天方夜譚
嚴重「低估」選民智商 不過過去幾年蠻有效的
人都有過去 沒有人沒犯過錯
更何況是威權統治時代 與扭曲人性的社會
但你的能力與反省自我節制的約束在哪裡

每次講弊案特別是陳年舊案 我就火大
為何不辦 為何不提告 每次選舉才在靠邀 去.......

匿名 提到...

那素他ㄉ專長.......怪不得也由不得他!

獅公 提到...

現在的政客
都要會這一招:

斷章回答、迴避主題、我本清白、同流者眾、有人害我、事先消毒、立刻反擊、轉移焦點

沒有這種本事的
跳海的跳海
流亡的流亡
隱居的隱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