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恭送暴衝豬回家,謝謝再聯絡

哇,
終於
這隻暴衝豬終於肥家去了
謝謝,十二年後再聯絡啦

記得十二年前的豬年
有位前輩
用四柱算法算出來,當年行情會好到不行
小弟怎麼看,那年的豬都是隻懶豬
大頭小身細尾巴
那年,果然是雷聲大雨點小,越到年尾越沒行情
只得一個字〝悶〞啊

十二年後,這隻豬再出山

小弟去年過年的時候,
怎麼算都算不出這豬年的波段趨勢
只算的出來整年都會橫衝直撞竄來竄去的
所以,得到一個結論:
這豬是隻暴衝豬

不過,小弟要誠實招認
這豬暴衝的比小弟預期的還會暴衝
還好
牠再兇也有肥家休息的一天
馬上就要換老鼠當家了

這隻鼠,會是什麼鼠呢?
上次小弟說,有可能是隻田鼠
會是田鼠嗎?
還是很會跳的袋鼠?
還是會打洞的家鼠?
還是偷木材的山老鼠?

年假這幾天,讓小弟拿放大鏡給牠好好的觀察一下
等我歐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隻鼠,會是什麼鼠呢?
上次小弟說,有可能是隻田鼠
============================
老大英明~

匿名 提到...

啊....我不小心....
生了一隻暴衝豬的豬尾的小女寶寶耶
會不會長大會暴衝啊??

16歲就抱個小寶寶來跟我說:『乖,叫爺爺』
20歲再跟我說:『爸,我離婚了,我和寶寶靠你了...』

生個小寶寶,還在為命名頭痛中....>"<

在此澄清一下 月初結婚 月底懷孕...
小弟並沒有上車補票的行為.....
(根據同學說:純綷繁殖能力粉強....)

獅公 提到...

月初結婚 月底懷孕
~~~~~~~~~
通常這都表示,生理衛生的課上的有踏實

繁殖能力很強
~~~~~~~
嗯~~
豬嘛
嘻嘻
真很強的話
繁殖能力更強的鼠年生個五胞胎給大家看看

匿名 提到...

這鍋素老大.........最拿手ㄉ!

獅公 提到...

啊~~~
忘記跟拔辣布底迪說恭喜了
恭喜恭喜
女兒好啊
現在還有誰想要生兒子啊
跟你講你現在不信
以後就知道了

至於以後會不會惹麻煩~~~
嗯~~~
學學小弟
趕快吃齋唸佛消消之前的業障ㄅㄟ
嘻嘻

飛雲絮 提到...

恭喜 恭喜 家中添個喜氣是件福氣呢!
我們還在努力中耶

LAI

匿名 提到...

嘻嘻
最近放假放到翻
今天才看到這則喜訊
恭喜balabu一舉得女ㄚ
----------------
再預祝
飛雲兄
今年生各金鼠寶寶
------------------
在祝各位:
今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鼠錢鼠到手抽筋~
^^